抛开spark-submit脚本提交spark程序

在往yarn中提交spark程序的时候,需要使用到spark-submit脚本,spark-submit脚本会启动SparkSubmit类,再反射启动用户写的spark程序。如果我们能够抛开spark-submit脚本和SparkSubmit类启动spark程序,那么spark程序就能够方便的镶嵌到其他大型程序中,为其他程序提供计算引擎,例如镶嵌到tomcat中,为web程序提供守护程序。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首先想到的是要抛弃spark-submit,保证能够用java指令提交spark程序到yarn中。具体的分析步骤如下:
  • 先写一个简单的示例代码用来测试,并打包,这里打包完jar包地址为/root/IdeaProjects/java-scala-practice/target/java-scala-practice-1.0.jar:
package spark.freedomstart

import org.apache.spark.sql.hive.HiveContext
import org.apache.spark.{SparkConf , SparkContext}

object StartSparkWithoutSparkSubmit {

def main(args: Array[ String]) {
val sparkConf = new SparkConf().setAppName( "local-yarn-test")
val sc = new SparkContext(sparkConf)
val hc = new HiveContext(sc)
hc.sql( "select * from pokes").show()
}

}
  • 查看spark-submit脚本是如何提交程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lets-do-irl" 是一个英文短语,表示鼓励将虚拟世界的交流转化为现实世界的行动。它可以用来鼓励人们跨越网上空间,面对面地会面和互动,以加强沟通和真实体验。 "lets-do-irl" 的意思是希望能够抛开虚拟社交媒体和聊天应用的束缚,跳出网络的框架,与人们真实地相遇和交流。通过面对面的互动,我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他人,更好地分享和传递信息。虚拟世界的沟通往往缺乏真实性和纯粹性,而真实的接触可以带来更加真实和深入的交流体验。 在以科技为基础的社会中,人们越来越依赖虚拟交流。虽然这种交流方式能够跨越时空限制,但是它也有一定的局限性。通过面对面的会面,我们可以观察对方的表情、姿态和语气,更好地理解他们的意图和情感。这种亲身的经历可以增强交流的真实性和亲近感。 通过真实的接触,我们也可以建立更加稳固和持久的关系。通过面对面的互动,我们可以建立真正的信任和情感联系。而纯粹的虚拟世界交流容易被误解和产生疑虑。通过亲自相遇和交谈,我们可以更好地解决问题,协商解决方案,并减轻误解和误会。 总之,“lets-do-irl”鼓励我们摆脱虚拟媒体的限制,勇敢地投入现实世界的交流和互动。通过真实的接触,我们可以获得更丰富和深入的交流体验,建立真实和持久的关系,并在现实生活中享受更多的亲密和真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