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ixianfeng41的专栏

Just coding!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必须掌握的C++常用String函数

本系列将对string函数的用法以及实现做一个总结,共包括以下部分:strcspn 、strcpy 、strcat 、strchr 、strncmp 、strcmp 、strstr 、strlen

2017-01-22 14:53:51 710

原创 必须掌握的C++常用关键字汇总

本文将对一些常见c++关键字做一个总结,共包括如下关键字:const、extern、operator、sizeof、-static、new、volatile、union

2017-01-22 14:27:55 12145 3

转载 稀疏矩阵存储格式总结

稀疏矩阵是指矩阵中的元素大部分是0的矩阵,事实上,实际问题中大规模矩阵基本上都是稀疏矩阵,很多稀疏度在90%甚至99%以上。因此我们需要有高效的稀疏矩阵存储格式。本文总结几种典型的格式:COO,CSR,DIA,ELL,HYB。

2017-01-05 15:33:21 1028

项目生成与读取配置文件测试

项目中时常会保存与读取配置文件,因此,我将这部分抽出来了,建了一个测试文件,供自己与大家学习!

2016-07-22

libjpeg编译后的包

我将libjpeg以及libjpeg-turbo这两个开源库编译后的包传上来,方便大家直接使用。

2016-07-19

C#绘制折线图实时展示数据

完全独立出来的一个绘制折线图的例子,直接放到程序中就可以用。可以用来实时展示像温度,脉搏这类的数据。

2015-07-08

RGB数据生成BMP图片

当你想生成一个BMP图片却屡屡失败时,有没有很烦恼、很受挫,想要抓狂的赶脚,我想肯定有的.......怎么办了,用用我这个测试列子测试一下吧。这个测试程序,包含了生成RGB数据的方法和将RGB数据生成BMP图片的方法,你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找到到底是你RGB数据的问题了,还是你生成BMP图片方法的问题

2015-07-03

C#皮肤空间

你还在为你的界面朴素简单而烦恼吗,试试这个皮肤空间吧,只需简简单单的几句代码加一个dll,瞬间将你的界面改头换面了,什么叫任性,这才叫任性!

2015-07-03

c#编写的串口助手

这是用c#语言编写的串口助手,实现了一般串口助手的所有功能.......

2015-07-03

C++ Primer第五版答案

完全包含每一章的习题代码,同时有部分章节的简答题代码

2015-07-02

即时抓图Filter

实现抓图功能时,GetCurrentImage虽然简单,但是并不稳定,不能适用于所有情况,所以最佳选择还是自己开发一个filter,此Filte是陆其明老师编著的DirectShow实物精选上的配套源代码中的抓图Filter,不要怪我用来赚取分数哟,嘿嘿!

2015-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