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爱不算爱

第一年:
当一个人疯狂爱上另一个人,他愿意付出,而她却很勉强,在他眼里,千万般好都无法形容她的好。在她眼里缺点和优点那么对立,犹豫啊,再犹豫。似乎缺点无法逾越,优点也强烈吸引着她,她要赌一把,或许命运不是那么残酷。
第四年:
当三年过去的时候,他无法相信竟然和她还能继续,他在想,她有什么优点啊,吸引我当初那么疯狂的追求。甚至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走到一起。每次上班,就像挣脱牢笼。每次下班确实倍感脚步的沉重。而已为人妻人母的她却感觉正在变好。婚前就想好的对他的缺点进行的改造,现在有些眉目了。每次回家前,会在楼口把鞋底蹭干净,衣服会挂在衣服应该放的地方,洗完手会在饭没做好的时候,帮忙收拾厨房,饭后会抱着孩子做早教,烟已经戒掉了在要孩子之前。酒已经多年不和酒友交往。在单位会千方百计算计,工资的涨幅,职位的晋升。逐渐变成势利小人,以前那个心胸豁达的人不见了,换来的是同志们的赞许,某某同志结婚后成熟多了,是人家老婆管的好。
 第十年
为什么人家的孩子能弹出一手漂亮的钢琴而不是我们的孩子,为什么老王,他还是你的下属都会买那么大的房子而你不能,为什么你晋升这么慢,为什么……
其实她什么都没说,但是他知道,这一切的责任都是他的,但事实上不一定就是他的责任,谁让我是男人呢。在床上他们已经很少去想恩爱的事情。他的父亲身体不好,是不是该去做个大的体检呢,他在想。是不是把我的父母接来,一来方便他们照顾我们这个小家,二来我也可以去拼拼事业,靠他,做梦,他就是个木头没有希望。但如何能让他接受和老丈人住在一起呢,毕竟房子是人家父母给买的,真头疼……
第十一年:
公司有个驻外的工作,你是最佳人选,工资待遇都可以提高很多,但考虑到你的家庭,不知道你愿意不愿意呀。我愿意,他脱口而出,似乎比结婚时说我愿意更干脆更不假思索。而她也开始事业的打拼,他的驻外,反而让她有充足的理由把父母接来。更加充裕的家庭收入,终于可以把换个大房子纳入家庭远景计划了。
结束语
其实,这样的爱不算爱,也许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叫亲情,对亲情更贴切一点,他这么想,她也在这么想。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