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test图像处理软件 Imatest Master

商品名称 厂商 型号 市场价格 52RD价格
Imatest图像处理软件 Imatest Master Imatest LCC(美国) version - 3.8 恰询 恰询
 详细介绍

Measure device sharpness (MTF), perceptual sharpness (SQF), color response, noise, dynamic range, tonal response, lens flare (veiling glare), lens distortion, lens vignetting, and sensor nonuniformity with SFR, Colorcheck, Multicharts, Stepchart, Distortion, and Light Falloff.

  软件用途:图像质量分析、相机检测、镜头检测

  应用行业:摄影、摄像、工业视觉、科研

  Imatest master是完全功能的软件,即可用于检测数字相机、摄像机、工业相机拍摄的图像质量,也可用于交流检测结果。其功能包括:

  ·SFRplus:可以与SFRplus测试卡配合使用,检测MTF,横向色差,畸变,阶调响应和颜色还原。

  ·SFR: 配合测试卡,可检测相机和镜头的锐度,噪音,色差。可以在相对条件下比较不同相机的表现。比较的最小区域可达10X10个像素。

  ·MTF:使用SFR的结果比较不同相机、镜头和影像系统的MTF性能。

  ·Stepchart:配合灰阶测试卡检测相机的阶调响应,噪音,动态范围。还可用于检测曝光的准确性,镜头眩光。

  ·Distortion:检测镜头的畸变,使用可打印的正方形和矩形网格计算矫正系数。

  ·Uniformity:检测镜头的光分散(格晕光阑),检测多种图像传感器的不均匀性,包括色彩阴影,具体的噪音分部,可见的不均匀性,灰尘污点。标识出有问题的像素。 显示选项包括叠生在图像上的轮廓线,或伪彩色的色条。

  ·Test Charts:可以生成图像文件用打于打印测试图。生成的测试卡包括SFR斜边图像,星形测试图,各种频率和反差的图样。可选项包括:反差,高光色彩,正弦线和条纹模式。可输出位图或 可绽放矢量图 (SVG)。

  ·Print:打印检测,可以检测打印机、纸张、墨水的质量,包括色彩响应,色域,阶调响应,最大密度,ICC描述文件和呈色意图。

 功能描述

The Master Edition is used around the globe, both to test image quality, and to communicate test results.

  • Master includes the full set of Imatest image quality tests, including automated analysis with SFRplus
  • Master supports nearly every standard test charts, including the Imatest SFRplus test chart.
  • To watch a video of the Master Edition’s powerful SFRplus processing please click here

Select one of the features below to read more about Imatest Master: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