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强制解除被独占签出的文件

本文来自网络: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7194c30100zqe4.html

最近厂商来公司做项目,人员来来往往的很多,有人签出后没有签入就走了,只好想办法强制解除。从网上找到了解决办法,但照着做出了好多错,特此记录。

1.强制解除被独占签出的文件必须使用命令工具tf.exe

该文件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IDE目录下,如果是64位系统则在C:\Program Files(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IDE目录下。

2.在CMD窗口CD到以上目录后执行以下命令可以对工作区和签出的文件进行操作

1)tf workspaces /owner:005213   ——查用户的工作区

也在团队管理器中签出被其他用户独占签出的文件,报错信息中会显示用户和使用的工作区的情况:

The item $/OA/GraceSemiDev/GraceSemi.NET.Web/Pages/ITS/ITServices/ITS_AppApply.aspx.designer.cs is locked for check-out by 002463 in workspace SH1MIS02463DA1.

2)tf undo /workspace:NHPYQWEPMSSGLPN;005213 $\OA\GraceSemiDev\GraceSemi.NET.Web\GRaceSemi.NET.Web.csproj.vspscc

——解除强制签出的某个文件

在这个命令中注意workspace后面没有s了;工作区后面是;加用户名,不要带域名;文件路径与提示中的文件路径相同。

3)tf undo /workspace:NHPYQWEPMSSGLPN;005213 $\OA\GraceSemiDev\GraceSemi.NET.Web /recursive

——强制解决某目录下的所有被独占签出的文件

4)tf workspace /delete NHPYQWEPMSSGLPN;005213
——删除工作区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