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配置

CecureCRT 数据库里没找到防火墙 '无'


用CecureCRT 进行SSH2连接的时候出现:
 
数据库里没找到防火墙 '无'
....
解决:把CecureCRT 配置目录(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VanDyke/Config/Sessions)下的*.ini文件里的
S:"Firewall Name"=
改为
S:"Firewall Name"= None


1. securecrt中vim下划线问题

session option–>terminal–>appearance,这里有current color scheme选项,不论选择哪一项,或者是新建的,都可以点击edit…按钮,里面底部有三个复选框,中间一个是show underline,取消选择


2. SecureCRT登录linux服务器用VIM时显示彩色语法高亮

1. 在$HOME 目录下 vim ~/.vimrc
2. 在最后面添两句:syntax on 和 set nocp
3. 在SecureCRT中设置 选项->会话选项->终端->仿真->终端:Linux
4. 重新登录linux服务器,打开 vim,现在就可自动对语法进行加亮了。

3.  SSH 超时断开连接

1、 配置服务器 方法一
#vi /etc/ssh/sshd_config

1)找到 ClientAliveInterval参数,如果没有就自己加一行

数值是秒,比如你设置为120 ,则是2分钟
ClientAliveInterval 120 
2)ClientAliveCountMax
指如果发现客户端没有相应,则判断一次超时,这个参数设置允许超时的次数。如3 、5等自定义

修改两项参数后如下:
----------------------------
ClientAliveInterval 120
ClientAliveCountMax 0   ###在不允许超时次数
重新加载sshd服务。退出客户端,再次登陆即可验证。 
2、 配置客户端方法二

#vi  /etc/ssh/ssh_config
然后找到里面的
ServerAliveInterval
参数,如果没有你同样自己加一个就好了
参数意义相同,都是秒数,比如5分钟等 
ServerAliveInterval 300

上面是配置需要服务器权限,如果没有服务器权限则可以使用这个方法,其思想是:客户端向服务器发一个消息,用于保持连接
secureCRT:在 "选项-> 终端-> 反空闲" 中设置每隔多少秒发送一个字符串,或者是NO-OP协议包.
putty:putty -> Connection -> Seconds between keepalives ( 0 to turn off ), 默认为0, 改为300.


4. ssh  免host认证

 cat  /etc/ssh/ssh_config
    GSSAPIAuthentication yes
    GSSAPIDelegateCredentials no
    StrictHostKeyChecking no
StrictHostKeyChecking 


 如果设置成“yes”,ssh就不会自动把计算机的密钥加入“$HOME/.ssh/known_hosts”文件,并且一旦计算机的密钥发生了变化,就拒绝连接。

1.  ubuntu12.04  service_64 LTS 设置时区

    sudo dpkg-reconfigure tzdata

Current default time zone: 'Asia/Shanghai'
Local time is now:      Tue Jan 22 09:23:21 CST 2013.
Universal Time is now:  Tue Jan 22 01:23:21 UTC 2013.

os-weizb@andr:~$ date
Tue Jan 22 09:23:32 CST 2013

2.
更换git托管,如何迁移原git仓库
先查看remote的名字

git branch -r
假设你的remote是origin,用git remote set_url 更换地址

git remote set-url origin remote_git_address
remote_git_address更换成你的新的仓库地址

如果你想从别的 Git 托管服务那里复制一份源代码到新的 Git 托管服务器上的话,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操作。

1). 从原地址克隆一份裸版本库,比如原本托管于 GitHub。

git clone --bare git://github.com/username/project.git

2). 然后到新的 Git 服务器上创建一个新项目,比如 GitCafe。

3). 以镜像推送的方式上传代码到 GitCafe 服务器上。

cd project.git

git push --mirror git@gitcafe.com/username/newproject.git

4). 删除本地代码

cd ..

rm -rf project.git

5). 到新服务器 GitCafe 上找到 Clone 地址,直接 Clone 到本地就可以了。

git clone git@gitcafe.com/username/newproject.git

这种方式可以保留原版本库中的所有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