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PDF文件转换为word文档格式

  平常编辑修改一些文档都是office类型的文档,但是随着PDF文件应用越来越广泛,在处理文档的时候遇见PDF也是很常见的虽然已经有PDF的编辑工具,但是对文档内容进行大范围的修改还是很不方便的,一般我们编辑文档都是用word来编写。即使是要支持PDF文档可以用word制作好以后在输出PDF格式,那么怎样把PDF文件转换成为word呢?
  常用的办公文档之间的格式互相转换可以通过文档转换工具来实现,对于经常要处理各种文档的可以安装转换工具进行转换,如果只需要转换一些小文档,那么直接通过在线转换方式也可以。
  打开转换工具一般都会默认选择了常用的文件转word选项,这个是将其他类型文档转换输出成为word文档。
  把要转换的PDF文件放到转换工具中,添加之前先关闭其他正在使用该文档的应用程序,因为多个不同程序在对同一个文档操作时会出现错误。
  最后可以直接点开始转换,或者设置一下文件保存位置和转换的页面后在开始转换。文档状态显示转换完成后就能得到转换好的word文档了。

  转换成word后,文件的排版样式以及内容都和原文件一样的,除了文档格式的改变,其他都和原来的PDF文件基本一致。

原文阅读:怎么把PDF文件转换成Word的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