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没有关系,没有钱,留下的只有压力

为什么会变得那么的坎坷,曾经,你默默地看着我,却不敢靠近我,渐渐地,我喜欢了你,可为什么,还有一个他,得不到他的认可,他缠着你,他威胁我,他不放弃你,他让我不自在。为什么他会认为你是他的,为什么他对你那么好,为什么?我多么想告诉你,我是多么多么的喜欢她,我肯定不会输给你的,我是多么多么的认真,求你别让她烦了好吗?
为什么,在一起了,会有那么多的事情,我牵着你的手,我可以很自信的对我朋友说你是我的女朋友,我可以对全世界的人说我喜欢你,我是要娶你的,可是总是会有那么多的担心受怕,是我是很怕你会不要我怕,我很怕你突然地离开,我很怕很怕你把我让给别人,因为没有了你我也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为什么决定了要相爱,相守,你却还是要去相亲,为什么你父母要你找个有钱的,为什么偏偏我不符合,有钱真的好吗,心里有好多的问题,我多么想在你们面前问你们一句:到底想要个什么样子的,到底还要我怎么做才会满意,到底你要你女儿活在你们的世界里还是她自己的世界,你们真的可以提你们女儿找老公吗?钱这个东西真有那么好吗?是宁愿认可钱还是认可感情呢?
为什么,现在这个社会会变成这样,在中国这样一个社会中,什么样子的人才算是成功的呢?从小学毕业,考初中,有钱就能读好初中,有钱就能得到班主任的认可,班主任可以把你放到教室的最前面,老师们都会多一份的关注你们,因为“关系”,是啊,曾经犀利哥问过我,“关系”和钱哪个重要,我当时很无知的说了钱,现在我想说,这两个东西有啥区别,可是为什么生活中会有了这两个东西,是因为大家的生活质量不好吗?有了它们,你可以得到好的教育,你可以吃着舒适的饭菜,睡个安慰觉,在学校没人会欺负你,就算你做错了,人家也不会怪你,而那些倒霉的人呢,忍受着你们,承受的压力,这是应该的吗?是啊,老师们天天喊着,人是平等的,努力了肯定会有结果的,可是为什么有钱的人中考考好了上好学校,没钱的人中考考好了上好学校,有钱的人中考没考好上好学校,没钱的人中考考好了上不成好学校,没钱的人就会走向职中,有钱人家的孩子就一路上学,上大学,就算高考考个丁点分数还能上大学,这个“教育”是叫做教育吗?
是啊,谁不想读好学校啊,但是问问你自己,你父母从小到你现在那么大,赚了多少钱,花在你身上多少钱,你让他们失望过多少次,你伤过多少次他们的心,多少次你把他们推向绝望,他们原谅了你多少次,他们也想让你受到最好的教育,他们也想你娶个好媳妇,可是什么都是事与愿违,就是因为三个字“钱”和“关系”。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