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webservice三款工具:axis2/xfire/cxf

Axis2

Axis2 具有模块化体系结构,由核心模块和非核心模块组成。据说,Axis2 核心是纯 SOAP处理引擎,并没有包含 Java™ API for XML-based RPC (JAX-RPC) 概念作为其核心的一部分。Axis2支持多语言-除了Java,他还支持C/C++版本。

XFire

XFire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的SOAP框架. 它不仅允许你轻松简易地实现这么一个环境.而且还提供了很多先进的特性.用XFire构建Web服务很简单.如果你的Web应用有一个Java类, 现在你希望这个类编程Web服务,用XFire完成这一工作你不必写一句代码.仅需操作一下部署描述器,你就会得到一个Web服务.
XFire 是 codeHaus 组织提供的一个开源框架,它构建了 POJO 和 SOA 之间的桥梁,主要特性就是支持将 POJO 通过非常简单的方式发布成 Web 服务,这种处理方式不仅充分发挥了 POJO 的作用,简化了 Java 应用转化为 Web 服务的步骤和过程,也直接降低了 SOA 的实现难度,为企业转向 SOA 架构提供了一种简单可行的方式。

CXF

开源服务框架,可以通过API,如JAX-WS,构建和开发服务。服务可以使多种协议的,例如SOAP, XML/HTTP, RESTful HTTP,  CORBA,并可以工作与多种传输协议之上,如HTTP,JMS,JBI。 CXF是XFire和Celtix项目的结合产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