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审查元素 方便突破前台js障碍

        以前老是使用“查看源码”---复制源码到本地----修改代码中的相关路径-----运行本地文件提交的方式越过网页上的一些前台js约束。

        今天遇到一个比较神奇的网站,网站上要求填写的信息字特别多,而且还不能粘贴 !,我的码字速度又比较慢,于是想去掉这些使用js的粘贴约束。使用上述方法的问题是需要修改的路径太多,太麻烦,反正我没有改好........

         使用chrome的审查元素可以非常方便的去掉大部分的前台合法性检测或者一些约束(如:禁止粘贴)。下面的方法是我摸索的,又问题的地方还请指正:

                1、在 Element中可以直接修改页面元素(html属性 css属性),方法是“双击”

                2、在Element中选中某一元素之后(高亮),右边窗口有这个元素相关的属性:Computed Style、Style、Metrics、Properties........一般默认的是将styles展开的,所以下面的大部分选项看不见.下面有click,keydown,keyup、mousedown......这里有一个神奇的paste,看来这个texterea不能粘贴的原因就在这里了,展开paste之后,下面有paste实践相应函数的js链接,点击链接之后就能跳转到paste相应函数的代码处了。

                           问题现在就变成了如何禁止某一些js代码的运行了,直接将代码注释掉然后ctrl+s,然后F5刷新之后,注释符号又没有了,看来这里的刷新是重新请求,而非重新加载js............

                           这里使用的解决方案是:让代码运行到需要更改的代码之前的地方"暂停下来",在这暂停的时间里改代码,并保存,然后再运行,这样运行的就是我们刚刚改过的代码了.

有两种方式让代码暂停:断点---直接在想要暂停的地方打上断点,然后F5;还可以选择 "Workers" -> Pause on Start ,这样在整个js文件开始加载的时候就暂停。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