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提高最快的方法是抄写英语文章

让我提高最快的方法是抄写英语文章。 呵呵,别不以为然。当年在高中时,认真执行此方法一个多月后,我的英语立刻上了一个台 阶,提高了二十分左右,并且从此没有下滑哦。在大学里四六级一次通过多半也靠了那时的 基本功。 下面来说说具体方法: 

1.英语文章自己找,课文也行,但别找太过晦涩的,那会影响效率的,最好是稍微高于自己 当前水平的文章。 


2.字迹要工整。最好用英语作业本来抄写,一笔一划,这样不但自己看起来很有成就感,而 且也改善了自己的笔下功夫。开始时可能比较慢,但习惯后会提高速度的。 


3.抄写时不要看一词抄一词,而是要看完一句话后再来抄写。长此以往,你对英语的表达方 式的了解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因为你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记下了不少的句子。 而再长的文章也 是由句子组成的,呵呵,也就是说你此时的阅读水平已不可同日而语了。 


4.至于每天要抄多少字,可以自己定。不过太少就没效果了,我当时是每日一千字到一千五 百字,效果不错。但一定要认真,不能马虎了事。 


5.抄写的时候最好别查字典,也许有很多的生词,但你要先根据上下文来推测词义,实在不 行就看一眼译文(对了,我当时多半是抄有中文翻译的文章)。如果一味精读的话,会影响 速度,更糟的是你已经把句子拆成了词,会影响阅读水平的提高。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