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菜《疯狂的程序员》读后感

         前几天看了“疯狂的程序员”,觉得书的所有权是一个必须有这么多类似的电影 - 当然,他开发了前。事实上,作为一个小程序员,有很多的无奈和辛酸:不严重,没有钱,只有一腔热血和战斗精神。但不启动从一个小程序员,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建筑师吗?因此,读这本书,我安慰自己:这样做的权利,面包会有它!做技术,食品技术,没有悲伤,难过的是不知道他们的技术课程。  


         写一个程序,而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现在,该公司可能拥有如足球,玩不赢的人不说,他们踢很无聊。必须要找到一个好的足球队,球员的水平不用说,至少要能够发挥与默契点,如果自己的水平高点,至少有去英超意甲,如果你总理几年下来自己是一个很好的武术在国内联赛的发挥,但给废了。   


        事实上,你知道,什么是程序员两万加班工资回家,每天在公司,还继续干通宵,甚至两个或三个程序员,他们不在乎多少钱。程序员,他们想要什么?总是希望他们的技术,他们将永远是技术的倡导者,即使我的头发现在,只有两个之前,只要人聊与志同道合的技术像我一样,他也不敢到C + ASM交谈,从API钩子聊天,内联挂钩,从RING3谈RING0。通话结束后,今晚吃什么?吃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获取内核的基础。

        一个女孩的程序员和实际编写程序类似的技术。例如,你去得到一个主题开始写的,它主要是坏。或许有一些代码线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突然发现写不动了,写不能简单地将结果写,或者你突然发现一个长期的路线走,使用此方法来写两三百行代码,但C标准库中已经有此功能可让您直接打电话给脱身。因此,由于世卫组织和写程序,必须有计划,设计,甚至去写文档,绘制流程图。当然与自己的水平是不一样的因为谁你都没有了相同的技术,只是在方法一种,是程序员的方式,如果是BOSS的,你可以端杯在过去的咖啡,说:“小姐,可以请你喝呢?“,然后随便告诉她打电话侃了几句话,必须讲话,讲话多,记得,美女永远是开朗的人喜欢这个游戏,为他们的代码,比QQ的QQ是喜欢游戏本身。


        为什么男人喜欢漂亮的女人?我还是要分析一个人的思想,其实男人自己的大部分他的妻子或女友别人看到。你可以给其他人说:“看,我的妻子和更明智的,每次我工作晚,她能理解我”或者说:“你看,我的妻子和更加勤奋,虽然一天的工作累了,但回家就能吃到可口的饭菜。”或者说:“你看我的妻子是多么的美丽,她是多好。”女人和一个女人一起,大多是男人比自己男人和男人在一起,如果几乎所有的原因,有更多比他的妻子比的最重要的原因。    


        所以你运行更积极,当一个女人的心思是知道,你不喜欢。你买的东西发现,着急死。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只是想教,访问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许,他们甚至不认为买的东西,只要看看逛一下,可以让他们感到非常满意。人呢?手总是会得到满足。因此,人购物的目的性非常强,一个女人购物没有目的。 

         程序员希望你了解吗?是肯定的。也许钱是次要的,但良心,他提出的案例,而且做得很好,能感觉到他们的劳动30000快钱的价值,但他们把1500传给你,不管他怎么说,他的嘴你的工作的初步结果就是不知道。因此,总的影响是从未与50个朋友3元线性回归的代码行提起,他说:“写50行代码,一元的,知道怎么写,99美元。”他认为,甚至不给他100多,因为有很多人花了一周的时间来写。 


         所以,你需要了解公司和学校之间的差异。在学校里,你不知道不知道,不就是不行,老师刚刚完成了这本书,你送毕业。所以你不能,老师不会直接与你,请致电你笨,愚蠢的,很多学生到教师Maqi很高兴,如果大家都聪明,比每个人的老师也学得更好,而且老师并不好当。该公司是不一样的。你认为该公司真的是给你免费培训吗?它不是!高一政治学校,该公司盈利为目的。因此,该公司与您,希望您创造价值的公司。这技术,一个是知识,被迫退出。这些公司告诉你,其实是强迫你。很显然,你不这样做,但他说你行,所以你极度膨胀的自信,还真以为他是确定的。当然,所带来的后果,你必须努​​力学习,向他人证明你行。结果对你有用,该公司的目标是实现。当然,你也可以得到改善。


         因此,程序员实际上是幕后的。你的程序写得好,客户非常满意,他们会说:“哦,这KIPACS好的软件,好的软件使用。”会不会说:“哦,这部电影从来没有写过KIPACS软件是非常好的,它必须影响强大。”如果你写了一个坏的方案,虽然他们不会说:“哦,这个人必须写的软件,电影是非常糟糕的的。 “但是,你知道。很多时候,人们说你不能接受你的技术是可以理解的,那么牛B将自己的程序员没有好的方面,但如果有人说一些你不的,你会非常失望和伤心,因为这不仅这意味着你是不是在某一方面的技术。
正如燕儿说:“你不写这个程序,有些人写的,这个项目不坐你的公司,有些公司做的。”该公司的资本家进来,你也休想在这个位置上坐紧。     

        一个女人,如果一组马虎不得,脏的放荡,显示了她的男人面前的男子,但如果只有一个人在她的马虎面前,只能说明她在这名男子的充分信任,换句话说,在她的心脏,她是他的人。 ,在公司里,如果领导人员的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做,这意味着公司管理制度不健全,领导是太粗糙,但如果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做的领导只给雇员,也只是能够解释的工作人员的带领是完全可信的。


         因此,公司给员工,就像爱情。你是不是百分之百肯定的是,不要轻易放弃你的女朋友承诺什么。情况下你没有完成,你第一次做不答应这个周末,我带你去看电影。你总是要记住,承诺本身只能让她在那种快乐的时间,履行自己的承诺,使她的幸福生活,但事情不能保证很长一段时间,几分钟后,她将与没有快乐你已经成为致力于厌恶。最可怕的是,男人没有钱,最可悲的是,没有人信任你。   


         这是现实的中国啊。在中国,人们不说太多的技术,技术不能说是比国外的星系,或发展中国的软件差,不能上去,中国人民一直做技术还生活在尴尬。为什么呢?也许有一天,技术和商业的实际利益是分开的,有希望为中国的软件,中国程序员将有希望。   


        此时,必须影响一本正经地说:“我知道,也许我可以与其他收入的两倍多十倍以上,但我也知道,如果我不工作,在此十倍,我什至一倍还没有出​​来更多。“女人啊,不仅不知道的人,有时甚至妇女不知道。男子在男人面前,总是强,谈征服宇宙的事情,即使不强,我们也应该掩饰自己强,即使不是为了征服宇宙,至少要征服世界。很多东西,很多东西,尤其是真理,是不是男人说,让他找一个女性朋友交谈。 

本文章由: 疯狂的程序员.90ps男 所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