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java几年后的想法...

  2001年还在学校的时候,我就一边抱着java的入门教程,一边在我的CⅡ466的机器上用jdk调试java的例子程序。到今天为此,也算是走过了几个春秋了,想法挺多。
        以前学校上网不方便,那时没有adsl,我们宿舍也是几个人一起用电话线上,所以至于软件方面的,我差不多是到电脑店去买D版。记得想买的第一个软件是JDK1.3,那时向老板说起的时候,他不知为何物,然后我俩在一堆软件中寻觅了半天,也没有找到。结果他给我说,下次进货的时候,我帮你问问那边做批发的。
我得谢谢他啊,说行,那你如果你帮我再找一个叫Jbuilder的软件的话,我多加几块钱都行。
  结果等了一周多,我的那位朋友老板,还真把软件买回来了,不过没有jdk,只有Jbuilder4.0,而且还说这个东东找了好久,得给两份的钱才行。我没管那么多,抄起就往宿舍跑....
       
        后来在我的机器上安装完了我才知道,其实安装好了的Jbuilder4里已经有jdk1.3了,不过终究也没有那个D版的Jbuilder做出什么东东来,主要是因我的机器太慢了。

       没办法,就用notepad+jdk吧,一直用到了毕业。

       惨就一个字...............
     
        java入门是挺难,又特别是在作为学生时代的时候,没多少钱,上网不方便等。要找个开发环境,也比较难以上手。这此都是我当时的感觉。

       现在还在用Jbuilder,不过是9.0了。用java做东西也比较少了,最多做做一些小程序。或用用jsp和Servlet和javabean这些。同时我也在用C#和VS2003这些,感觉入门要轻松的多了。怎么说VS也是个中文版的啊。
 
      嘿嘿,不说了,一时还说不完,吃饭去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