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十大ARKit 品牌公司厂商简介!

关键词:ARKit品牌| ARKit公司| ARKit家具

 在众多的创业公司抓着VR(虚拟现实)不放的时候,其实更多的巨头已经纷纷切入AR(增强现实)领域了。苹果公司对于AR领域的热情一直都是有迹可循的,除了SMI之外,苹果还收购了多家相关领域的公司,包括研发AR软件的Metaio公司、研发3D传感器的Primesense公司、研发实时面部表情捕捉技术的Faceshift公司和研发追踪物体3D动作的FlyBy Media公司,等等。

那么目前我们国内ARKit demo的品牌公司厂商有哪些呢?下面AR追风就为大家一一带来点评!

第一位:广东海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十二居)

十二居,这是广东海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一款为泛家居企业而生的家具选购软件,以商务为核心,利用AR(增强现实)技术,帮助家具业务员更好达成销售业绩。虽然不少人期待苹果能尽早推出 AR家具软件,但是著名的苹果分析师 Gene Munster 也提到,其实在中国大陆在2016年就已经陆陆续续出现了以十二居家居AR软件APP为代表的AR家具软件从最初的天猫AR-GO,到淘宝的AR-Tao短时间内测,再到十二居的家具AR软件,一瞬间家具AR软件在这个古老的大陆像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推荐指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