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事务处理

      长事务处理:用来支持AutoCAD应用编辑特征。长事务处理为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方案,可以用来核查实体编辑,并检查他们返回原点位置。

类和相关函数:

AcDbLongTransaction;

   包含需要跟踪一个长事务处理的信息的类。AcApLongTransactionManager用来向数据库创建和添加AcDbLongTransaction对象,然后范围返回AcDbLongTransaction对象的ID(AcDbObjectId)。该对象是活动时候就被添加到数据库中,一旦失误处理完成后就删除,他们不会保存在DWG和DXF文件中,因此不是持久的。

AcDbLongTransWorkSetIterator;

    为工作集中的对象提供仅读的访问。在AcDbLongTransaction::newWorkSetITerator构造期间,它设置为仅仅包括活动的工作集或者包括添加到工作集中的对象。它也可通过AcDbLongTransaction::removeFromWorkSet()或删除来处理从工作集移去的对象。

AcApLongTransactionReactor;

为长事务处理操作提供特定的通知。

AcApLongTransactionManager:启动和控制长事务处理的管理器。对于每个cad的session期只有一个此类,通过acapLongAcApLongTransactionManager对象返回的指针来访问。

AcDbDatabase::wblockCloneObjects()  从一个数据库到另一个数据库深度克隆对象。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