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必须知道的一些开发者网站

        1.CSDN

CSDN是中国软件开发联盟(Chinese software develop net)的缩写,是中国最大的开发者技术社区。它是集新闻、论坛、群组、Blog、文档、下载、读书、Tag、网摘、搜索、.NET、Java、游戏、视频、人才、外包、第二书店、《程序员》等多种项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IT门户网站,有很强的专业性,其会员囊括了中国地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优秀程序员,在IT技术交流及其周边国内中是第一位的网站。

 

 

        2.博客园

        一个IT技术人员想为IT技术人员们提供一个纯净的技术交流空间,博客园很长时间只有一个不能再简单的博客,有近四年,博客园仅靠一个人几年工作的积蓄在维持,互联网浪潮的此起彼伏,“博客”从耀眼的明星成为平民,这些似乎都与博客园无关,博客园一步一个脚印地走着自己的路,傻傻地对每个用户注册进行人工审批、对首页内容宁缺毋滥、对不合适的广告拒之门外,傻傻地对用户体验关怀备至,对盈利模式冷若冰霜。

 

 

        3.DevStore(今年刚刚火起来的一个站,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DevStore即Developer services Store,是全球首家开发者服务商店,汇集国内外众多第三方开发者服务,为开发者提供从设计开发到运营推广一站式的解决方案。目前服务大致分为三大阶段(四大类),设计开发阶段如:原型设计、快速开发工具、推送、地图等。运维阶段如:加密、统计、云服务等。市场推广阶段如:广告平台、应用市场、营销策略等。开发者在任何阶段需要某种服务时,都可通过DevStore进行参数对比,查看评测、下载源码等来了解,不再需要一一搜索。

        DevStore开发者服务商店是移动互联网众多第三方开发者服务的聚合,从设计开发阶段到运维阶段再到市场推广阶段,应有尽有,目的是让开发者不用盲目的在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上进行搜索,节约用户的时间成本(搜索时间,浏览时间,测试时间,对比时间)。

 

 

        4.开源中国

        开源中国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开源技术社区,经过不断改进,已经形成了由开源软件库、代码分享、资讯、翻译、讨论区和博客等几大频道内容,为IT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发现、使用、并交流开源技术的平台。2013年,开源中国建立基于阿里云大型综合性的项目-中国源,旨在为软件行业提供完善的开发服务,为中国广大开发者提供丰富多样的软件下载,源码托管等功能。

 

 

国外:

       1.stackoverflow (http://stackoverflow.com/)

        Stack Overflow是一个与程序相关的IT技术问答网站。用户可以在网站免费提交问题,浏览问题,索引相关内容,在创建主页的时候使用简单的HTML。在问题页面,我们不会弹出任何广告,销售信息,JavaScript 窗口等。

        2.Codecademy

         Codecademy在开发者圈子里有不错的知名度,并且不用注册,就能深入细致的学习JavaScript、HTML/CSS、Python、Ruby、PHP,甚至API编程。Codecademy通过交互的方式,依靠程序反馈和提示教学,其学习向导功能强大。
         Codecademy在今年4月全新改版,启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网站界面漂亮,充满了极客的味道。而在今年 年初独立注册用户已经突破 2400 万。
        适用人群:趣味性十足,适合没有编程基础的新手入门,还有中文版本,适合国内用户使用。

 

 

        3.Code.org

        code.org是一家非盈利组织,它的宗旨就是让 CS(计算机科学)这门学科能够进入到全球的每一所学校中去。主推项目之一是“一小时编程”,将会面向全世界开放并推广,而且不会针对任何特定的等级水平,处于任何年龄段、任何学习阶段的孩子都能通过Code.org学习编程。
        近日,谷歌、微软通过code.org在全球推广“一小时编程”项目,并通过Indiegogo发起众筹,希望筹集 500 万美元让全球 1 亿学生能够学习编程。
        适用人群:全球每一个学校每个学生

 

 

        4.Made With Cod

         Made With Cod是Google在今年6月斥资 5000 万美元投资的编程网站。该网站提供有十几种编程项目,其中一些项目非常有趣,例如让女“攻城狮”们通过代码来设计一款属于自己的手链,随后这个手链会被 3D 打印出来并邮寄给她们。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对枯燥的编程过程显然是有益的。
        现在女程序的数量呈下降的趋势,在1984 年,37%的计算机专业学位获得者为女性,而目前这一比例已下降到了12%。在 Google 女工程师占技术员工的17%。
        适用人群:想学编程的年轻女性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