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如梦,情何以堪

尘缘如梦,情何以堪

  午后,几缕阳光温温柔柔地洒进我孤寂而落寞的屋子里,我赶紧撩起窗帘,迎接她们的到来。轻轻摊开芊芊玉指,把阳光捧在手心里,顿时,温暖遍布全身。
  
  一缕阳光里,有着我读不懂的韵味。一缕阳光里,蕴含了我对你的相思之情。一缕阳光里,深藏着你对我的真真情怀。
  
  那日你突然的来电,往日情怀如一缕炊烟袅袅升起。原本这么多年,我以为我可以轻易的忘却你,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你突然闯进我的生活,让我不知所措。
  
  印象中,你依然眉清目秀,温文尔雅的个性,彰显着你温柔的气质。我不知道这些年你在哪里漂泊,怎么又突然想起了我?
  
  此时,写下这些只言片语,我不知道是什么心情?说不清,道不明。为什么还是没有忘记你?那些年的情谊真真切切的浮现在脑海里,像电影般在屏前闪闪发光。
  
  原本在你单纯的世界里,一直向往有我这么一个温柔而善良的女孩儿。可是,我们却有缘无份。那时,只因我的心里有了别人。我的世界里没有你停留的位置,于是,你只好远远地看着我,想着我,爱着我。
  
  你说,我如同天底下的一缕阳光,是那么柔,那么暖。你说,如果我的世界里能够有你驻足的角落,那该有多好!我为你的话所感动,我为你的情所打动。
  
  在朋友那听说,你一直没有恋爱。尽管家人不断的催促,可你的心始终没有为谁动摇,除了我。你说,这辈子非我不娶。你说,一生只为一人,而这个人便是我。回想那些年你说的话,如今我的心无不感动着。
  
  不是不爱,是爱来得太晚!如果当初能够早早地遇见你,如果当初你能早点走进我的世界,我想或许有着不一样的结局。
  
  那些年,只要我不开心的时候,一定有你陪着。你是除了他之外,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总是为我排忧解难,在你面前,我总是打开心扉畅所欲言。和你相处的时间,是那么的美,可也是那么的短暂。如果不是因为突然的联系中断,或许这些年我不会过得这么潦倒。至少在我的精神世界里是富裕的,有了你我不会如此孤单。可惜,我早已失去了你。这些年为着一段心酸的感情,为着一个我爱的男人,失去了自我。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爱上这样一个男人,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过着如今的生活,从来没有想过现实与理想相距甚远。那些年我在你面前,做着美好的梦,如今早已散落天涯。我知道你还想着我,我知道你还爱着我,可是我们回不去了,一切都回不去了。我知道你的等待变成了这个季节里最忧伤的故事,我没有为你擦眼泪,我没有为你抚平心伤,我没有为你带去笑容。我只是一个人静静地在这里听着属于我们的歌,写着属于我们的故事。
  
  你见到我的时候什么也没说,只是深深地给了我一个拥抱。你搂着我单薄的身子,还有那屈指可数的青丝,你的眼泪偷偷地掉了下来。我笑着告诉你说,我过得很好,你不用担心。你说你又怎知我的心呢?你的心早已为我千疮百孔。你说这些年,你守着孤寂的夜,夜夜难以入眠,相思的惆怅无人能诉!其实,我想说,我的心又何尝不是。这些年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心里何曾快乐过?我不知道,我不知那些所谓的幸福有几分真,有几分假!我们都是苦命的孩子,各自奔走在天涯的两端,过着无人能晓的日子。你说,哪怕这辈子不能拥有你,像如今这样能够远远地看着你就好,只要我过得好你就放心了。其实,你也看出了我的生活,不是你所期待的。你想象中的我应该过着无忧的生活,有个爱我的男人呵护体贴着我。恐怕如今的我让你失望了,更多的是让你担心了。谢谢你这么多年还一直挂着我,我是哪辈子修来的福呀,能够得到你如此的倾心。
  
  “这辈子恐怕没有几个人能真心待你了,哪怕是你最爱的人,他也带着面具……”你看到我的签名,你对那个男人有了丝丝怀疑。你说恐怕他对你不好吧,不然为何你会有如此感慨?我真的无言以对。其实,我说这话的时候更多的是一种无奈。我恨那个男人他的心没有给我,我恨自己太无能,竟然不能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如果不能好好地爱,那么能不能彻底的走开?
  
  你说如果过得不好,就来我身边吧,我的世界随时为你敞开。谢谢你的爱,谢谢你的关心。只是,这些年在一个人身上倾注太多的情感,怕只怕放下太难!你说,一切都由我自己来决定!无论何时,你都会尊重我的选择!突然在我柔弱的心里,有了一丝愧疚感。这么多年,一直有一个人深深地爱着我,我居然无视你的存在。我甚至如果不是因为那通电话,恐怕你早已沦落在我遗忘的角落里。
  
  对不起,这辈子我辜负了你;对不起,我只能在心里爱着你;对不起,你的爱我只能来世偿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