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 web下载ipa install App via OTA


2015/01/24 博文修复:

下边是以前的旧文,现在plist存放的地方链接必须是直接地址,那些经过加密编译的链接地址已经不行了,现在放倒doorbox上已经不行了,你可以放到github上  。只需要plist文件放到https的服务器上,ipad和icon都不用放。



注意:iOS7以后要求https,所以需要服务器支持https才可以。

经测试,在越狱设备上可以安装,如果设备不越狱也想安装,就要企业发布权限了,可惜我没有,所以不能测试了!


xcode6以下 都可以参考下边的方式来利用xcode来创建Plist文件   ,现在都在xcode6以上的了  大家一般都没有企业包的发布权限 所以想打个EnterPrise Ipa包 用Xcode是没有招了,但是我们可以直接手动打包 然后自己创建一个Plist文件。需要修改其中的 URL  IconURL两处 以及标题两处,参考下边你自己就可以做相应的Plist列表


1、创建ipa及plist文件:

XCode菜单栏->Product->Archive->Distribute->Save for Enterprise or Ad-Hod Deploymemnt

点击Next

选择你的Code signing Identity,我选的是Team profile

点击Next

选择Save for Enterprise Distribution,并且填写信息


说明:Large Image URL 与 Small Image URL 对应你的App安装过程中的ic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物联网是指通过无线通信技术将各种设备、物品互联互通,实现信息共享和远程控制的网络系统。STM32开发板是一种常用的微控制器开发板,其可以与各种外部设备相连,如传感器、执行器等。在物联网应用中,使用STM32开发板进行设备的控制和数据的采集十分常见。 为了方便用户对物联网设备进行控制,可以使用App、小程序或者Web页面等方式实现远程控制。在本场景中,我们使用了STM32开发板、W5500以太网模块和ESP8266 WiFi模块。 W5500是一款硬件以太网控制器,它可以用于将STM32开发板连接到网络。通过W5500,STM32可以通过Ethernet协议与Internet进行通信。用户可以通过编写STM32的程序,实现与云服务器的数据交互与远程控制。 同时,我们还可以使用ESP8266模块连接到STM32开发板,使得STM32具备WiFi通信能力。ESP8266可以连接到无线网络,并提供与云服务器的通信接口。使用ESP8266模块,我们可以使用HTTP或MQTT等协议与互联网进行通信,实现物联网设备的远程控制和OTA(Over-The-Air)升级。 OTA升级指的是通过网络向设备更新固件,而不需要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进行有线升级。在物联网应用中,OTA升级可以实现灵活的固件更新,为设备带来更多的功能和修复漏洞。使用OTA升级,我们可以通过网络将固件更新的指令发送到STM32开发板,然后通过W5500或ESP8266模块将固件文件下载到设备,最后进行固件更新。这样,设备的固件可以实时更新,同时不需要用户手动连接设备和计算机。 总之,通过使用STM32开发板、W5500以太网模块、ESP8266 WiFi模块以及相应的App、小程序或者Web页面,我们可以实现对物联网设备的远程控制和OTA升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