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图片拼贴制作软件:CollageIt …

http://www.portablesoft.org/collageit/

自动图片拼贴制作软件:CollageIt Pro绿色便携版

CollageIt是一个非常简便的图片拼贴制作软件,只要导入图片CollageIt就会自动生成华丽的拼图图片。

导入图片后,每次点击Generate Layout按钮就能自动分配一个图片拼贴布局方式,而Shuffle按钮则是在当前布局下重新布列图片顺序,更加个性化。

此外,CollageIt还提供多种自定义拼图布局的方法,如可以限制图片数量、设定图片间距、旋转角度、稀疏度等,让您随心所欲打造个性化图片拼贴,有需要的可以一试。CollageIt可以导出为bmp、gif、jpg、png、tiff等常见图片格式。

使用说明:感谢GOTD赠送CollageIt这样好玩的软件,现做成了便携版,下载解压后直接运行CollageItPortable.exe即可,当前版本CollageIt Pro Edition 1.5.0,配置自动保存。这里还介绍过另一个拼图工具Shape Collage,功能也很强大,不是Java软件就好了。

CollageIt is an easy-to-use and automatic collage maker, which makes photo collage automatically.

CollageIt

There are only three steps to make your stunning collage: add photo, set parameters and generate collage preview, save collage as image format, such as BMP, JPEG, PNG, TGA, GIF etc.

[下载地址]

开始下载CollageIt Pro Edition 1.5.0绿色便携版
CollageItPortable_1.5.0_English.paf.exe | 5.88 MB)
点击下载CollageIt

解压密码:www.portablesoft.org
压缩包MD5: E8E9621797B2D73008063A7B950726D1

CollageIt官方网站:http://www.collageitfree.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ollageIt是一个易于使用的自动拼贴制造,这使得照片自动拼贴,只有三个步骤,让您惊艳的拼贴:添加照片,设置参数,并生成拼贴预览,保存为图像格式,如BMP,JPEG,PNG,TGA,GIF等特点 Collage It - 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进行照片拼贴CollageIt是一个易于使用的自动拼贴制造软件,这使得照片自动拼贴只有三个步骤,让您惊艳的拼贴:添加照片,设置参数,并生成拼贴预览,保存为图像格式,如BMP,JPEG,PNG,TGA,GIF等。 软件特点: 在自动方式生成的拼贴,点击“生成预览”按钮,CollageIt将创建照片拼贴自动根据所添加的照片和参数,无需进行任何手动调整。易于使用易于使用的所有经验水平的用户足够。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将漂亮的拼贴。 只需三个步骤,只需三个步骤来拼贴:添加照片 - >设置参数,并生成预览 - >保存为图像文件的拼贴。 提供增强的特性和功能,以创建不同类型的拼贴;支持创建几张照片100张照片拼贴。 “自动旋转模式”和“稀疏模式”拼贴更加多样化。实时预览,超高速,在一秒钟预览最终拼贴。可变参数;数量的照片,照片的空间,相框,阴影,页边距,自动旋转模式,稀疏模式,页面大小和背景设置。 保存和共享拼贴拼贴中常见的图像格式,如BMP,JPEG,PNG,TGA,TIF等的保存与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 注册码:CLGIT-11F24-00E79-05D92-16E3D CLGIT-0F0F0-15D61-08BC6-01F55 CLGIT-16D5A-11185-00F5C-06B31 CLGIT-0C4CD-019A5-0B7E9-16311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