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上班族必懂的电脑技能

一、误删资料恢复    一不小心删错了,还把回收站清空了,咋办啊?只要三步,你就能找回你删掉并清空回收站的东西。     步骤:     1、单击“开始——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     2、依次展开: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

2012-06-08 08:55:40 717

linux常用服务器配置命令及注释

包含了linux各种服务的配置,如dns,ftp,dhcp等,更重要的是每行命令后面都加了注释,方便理解与记忆!

2010-08-10

外国经典教材《C++大学教程》语法总结

此文档中包含了C++基本语法知识点,可快速掌握C++基本语法,也可方便复习。

2010-08-10

郑州大学软件学院程序设计初选试题

Dr.Kong的机器人,Dr.Kong设计了一个可以前进或后退机器人,该机器人在每个位置i会得到一个移动步数的指令Ki (i=1,2…N),聪明的机器人自己会判断是要前进Ki步还是后退Ki步。

2010-04-22

水仙花数的求解(C++)

打印出所有的“水仙花数”,所谓“水仙花数”是指一个三位数,其各位数字立方和等于该数本身。 例如:153是一个“水仙花数”,因为153=1的三次方+5的三次方+3的三次方。 程序分析:利用for循环控制100-999个数,每个数分解出个位,十位,百位。

2010-04-16

Linux常用命令手册

Linux常用命令手册,文件管理 # ls ls -a 列出当前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包括以.头的隐含文件 文件管理 # ls ls -l或ll 列出当前目录下文件的详细信息 文件管理 # pwd pwd 查看当前所在目录的绝对路经 文件管理 # cd cd .. 回当前目录的上一级目录

2010-04-14

轻松学用linux shell编程

共包括10部分,从Linux基础讲起,教你掌握Linux脚本的编辑及在Linux上学编程

2010-04-14

圣诞节送人的小礼物,一个小程序

打开后桌面出现雪花,并伴有音乐。在节日期间送给你朋友,相信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2009-12-23

实现一个简单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实现一个简单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功能如下:首先输入学生的姓名、学号、3门课的成绩,人数在150人以内。程序可以1、计算出某门课程的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 并输出;2、计算每位同学的平均分的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并排序输出平均分;3、把每门功课的不及格率、优秀率,以图形化的 方式输出 提示:姓名、学号用2个2维字符数组保存;3门课的成绩用1个2维实型数组保存;中间结果可以根据需要使用2维实型数组

2009-06-02

实现一个交互式的计算器

实现一个交互式的计算器 基本功能如下:提示用户分别输入第一个数、第二个数、运算符号,然后给出计算结果;把刚才的结果作为下一次的操作数, 继续参加下一次的运算高级功能:实现运算的优先级,也就是先乘除后加减。可以有两种做法:1、输入运算的字符串, 给出结果;2、仿照真实的计算器,不能简单地计算上一步的加减结果,必须根据下面的输入计算 提示:输入字符串必须进行分析;如果仿照真实的计算器,需要使用数据暂存的结构

2009-06-02

实现一个点菜程序,呈现一个菜单,包括菜的序号、菜名、单价。

实现一个点菜程序 首先向用户呈现一个菜单,包括菜的序号、菜名、单价。循环等待用户输入菜的序号进行选择,直到用户按0后,退出循环 退出循环后,把用户选择的菜名、单价一起显示出来,并把总的菜价格计算出来 提示:使用一个二维字符数组保存菜名,一个浮点型一维数组保存菜价,一个整形数组保存顾客的选择

2009-06-02

HTML超文本标识语言课件

HTML超文本标识语言 是一种用来制作超文本文档的简单标记语言。 用HTML编写的超文本文档称为HTML文档。

2009-05-22

JavaBean.ppt

实际上,javabeans是一种java类,通过封装属性和方法成为具有某种功能或者处理某个业务的对象,简称beans.

2009-05-22

数据库操作基础.ppt

本课件主要讲解数据库操作的基础,关系数据库 SQL语言

2009-05-22

ARP--实验讲解课件

ARP实验讲解,arp协议在计算机通信上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个课件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它。

2009-05-20

计算机网络(第4版)习题答案

计算机网络(第4版)习题答案(中文版),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

2009-05-20

ASP的数据命名规则

你知道ASP的数据命名有什么规则吗?这个文档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它的规则。

2009-05-17

ASP的错误代码都有哪些?

介绍了ASP编辑过程中几种常见的错误代码,可以帮助我们更快找出问题。

2009-05-17

Java网络通讯代码

里面有多个java写的程序代码,实例比较多,对初学者很有帮助!

2009-05-15

Java语言基础实例

里面拥有多个例子,对java初学者有一定的帮助。

2009-05-15

会出现玫瑰花的小程序--礼物

小程序打开后,电脑屏幕会不断出现玫瑰花,点击即可关闭。

2009-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