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dows10+linphone-desktop最新版 编译linphone PC版

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使用windows10+linphone-desktop最新版
感谢这篇帖子的帮助
http://blog.csdn.net/liccon/article/details/54755005




下载源码
 
下来后只有7M,代码不全
因为凡是clone下载带submodules的源码,初次clone的代码是不全的
 
需要进一步执行
git submodule sync && git submodule update --init –recursive
才能下载各个子模块。


Git最好使用64位的。32位的里面没有git submodule命令。


执行这一步非常慢,中间经常断掉。
也不能直接用git clone去下载子模块,这样下载下来,放到指定位置是不行的。


下载完是1G多,压缩后是1.02G
 


然后执行python.exe prepare.py desktop
出现错误
 
说是sh.exe不能在PATH中,否则会执行不了。


刚才是在Git Bash上运行的。
现在用msys.bat来运行试一试。问题依旧存在
现在用命令行cmd.exe来运行试一试。问题依旧存在
修改环境变量,将能定位到sh.exe的路径去掉。解决了。
 
 
现在用vs2015打开sln文件吧。
 
开始编译,睡觉去。


睡醒一看,21个错
 
一个一个解决吧。
 
从CMakeError.log看,貌似因为360阻止了它的一些动作。
把360退出。再编译试试。
错误减少到4个了
 
找到第一个错误
 
C:\linp\linphone-desktop\submodules\belle-sip\tester\belle_sip_message_tester.c : error C2220: 警告被视为错误 - 没有生成“object”文件 [C:\linp\linphone-desktop\WORK\desktop\Build\bellesip\tester\belle_sip_tester.vcxproj]
20>C:\linp\linphone-desktop\submodules\belle-sip\tester\belle_sip_message_tester.c : warning C4819: 该文件包含不能在当前代码页(936)中表示的字符。请将该文件保存为 Unicode 格式以防止数据丢失 [C:\linp\linphone-desktop\WORK\desktop\Build\bellesip\tester\belle_sip_tester.vcxproj]
20>    belle_sip_refresher_tester.c
20>    belle_sip_register_tester.c
20>    belle_sip_resolver_tester.c
20>    belle_sip_tester.c
20>    belle_sip_uri_tester.c
20>    cast_test.c
20>    正在生成代码...
20>  已完成生成项目“C:\linp\linphone-desktop\WORK\desktop\Build\bellesip\tester\belle_sip_tester.vcxproj”(默认目标)的操作 - 失败。
20>  已完成生成项目“C:\linp\linphone-desktop\WORK\desktop\Build\bellesip\ALL_BUILD.vcxproj”(默认目标)的操作 - 失败。
20>
20>  生成失败。




将错误文件打开,用vs2015保存关闭一下。
再单独编译出错工程
 
 
结果可以了。
看不到刚才出错的提示了,无奈,还得重新编译一下了。
InitializeBuildStatus:
1>    正在对“Win32\Debug\ms2-html-doc\ms2-html-doc.tlog\unsuccessfulbuild”执行 Touch 任务。
1>  CustomBuild:
1>    Building Custom Rule C:/linp/linphone-desktop/submodules/linphone/mediastreamer2/help/CMakeLists.txt
1>    CMake does not need to re-run because C:\linp\linphone-desktop\WORK\desktop\Build\ms2\help\CMakeFiles\generate.stamp is up-to-date.
1>    Generating doc/html/index.html
1>C:\Program Files (x86)\MSBuild\Microsoft.Cpp\v4.0\V140\Microsoft.CppCommon.targets(171,5): error MSB6006: “cmd.exe”已退出,代码为 -1073741819。 [C:\linp\linphone-desktop\WORK\desktop\Build\ms2\help\ms2-html-doc.vcxproj]
1>  已完成生成项目“C:\linp\linphone-desktop\WORK\desktop\Build\ms2\help\ms2-html-doc.vcxproj”(默认目标)的操作 - 失败。
1>  已完成生成项目“C:\linp\linphone-desktop\WORK\desktop\Build\ms2\ALL_BUILD.vcxproj”(默认目标)的操作 - 失败。


这个CustomBuild到底是干什么的?


EP_m2在configure 时提示:
1>  loading initial cache file C:/linp/linphone-desktop/WORK/desktop//tmp/EP_ms2/EP_ms2-cache-Debug.cmake
1>  -- Could NOT find Opus (missing:  OPUS_LIBRARIES)
1>  CMake Warning at CMakeLists.txt:210 (message):
1>    Could not find opus library, mediastreamer2 will be compiled without the
1> OPUS codec.


虽然只是个警告,但是试试,也行能解决问题呢
于是,下载安装opus
git clone git://git.opus-codec.org/opus.git
然后在opus目录下进行autogen和configure:
./autogen.sh
./configure –prefix=/mingw –disable-shared –enable-static
然后编译并安装到Mingw环境:
make
make install


这个办法没用


解决办法,修改
C:\linp\linphone-desktop\submodules\linphone\mediastreamer2\help
下的CMakeLists.txt
将出错的动作注释掉。这个动作是生成html,去掉也没有什么影响。
 
证明有效。EP_ms2这个工程单独编译通过。
遗憾的是不知道出错原因是什么。




然后,整个都编译通过了
在C:\linp\linphone-desktop\OUTPUT\desktop,下生成linphone.exe,双击运行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