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r包那些事

把这个东西给别人,别人就可以运行这个项目。把java项目打包,就是jar。

2024-04-08 22:50:45 97

原创 linux命令之`cp`与`scp` - 站着说话不腰疼

cp与scp命令的都是复制文件或目录,区别就是,cp只能在自己服务内进行copy,而scp可以跨服务器进行copy。

2024-04-03 16:19:39 211 1

原创 数据挖掘示例

【代码】数据挖掘示例。

2024-01-01 16:38:59 358

原创 Python示例

中国科技大学 https://pypi.mirrors.ustc.edu.cn/simple/清华: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阿里云:http://mirrors.aliyun.com/pypi/simple/华中理工大学:http://pypi.hustunique.com/山东理工大学:http://pypi.sdutlinux.org/豆瓣:http://pypi.douban.com/simple/

2024-01-01 14:11:25 445

原创 编码常用快捷鍵

Ctrl + 1是一种快速修复错误的快捷键。当您的代码中存在错误时,按下Ctrl + 1,Eclipse会提供一些可能的修复选项。您可以选择要使用的选项,以解决该错误。

2023-12-30 16:38:29 324 1

原创 基于pycharm可视化示例代码

【代码】基于pycharm可视化。

2023-12-29 15:23:00 424 1

原创 WebView在Android模拟器显示空白,不加载

WebView在Android模拟器显示空白,不加载。

2023-12-08 09:58:21 141

原创 Caused by: org.codehaus.groovy.control.MultipleCompilationErrorsException: startup failed:

降版本这个问题也解决不了,谁可以解决?

2023-12-05 19:14:57 26 1

原创 sqlmap.py按回车键闪退问题解决

Python和SQLmap使用的版本均为2023在官网下的最新版本。一按enter页面就闪退了。那位大佬能解决这个问题。

2023-07-04 01:48:06 435 1

Java编写一个函数,输入形状类别:矩形,再输入长和宽 可输出形状的类别、面积及周长.源码

定义一个非公有类:形状类(名字自选),成员变量为类别(指形状的类别),成员方法包括构造方法、获取及设置成员变量的方法等(可自行添加)。再定义一个非公有类:矩形类,是形状类的子类,成员变量为长、宽,成员方法包括求面积和周长等(可自行添加)。再定义主类(类名要求:“Kao_”加上组号加上题号),编写一个主函数,输入形状类别:矩形,再输入长和宽,输出形状的类别、面积及周长。

2023-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