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题目:实现输入一个十进制的数并转换成二进制数?(三种方法)

temp = a;printf("二进制的数为:%d\n",temp%2);printf("二进制的数为:%d\n",temp%2);// return;printf("请输入一个十进制数:");gtwo(a);

2024-01-30 19:05:32 1868 1

原创 思考:如果两个指针表示的地址交换会不会改变其原先的数值?

这说明了,int a,int b向系统内存申请的地址是确定的,不会因为它们各自的指针交换地址就改变int为a,b两个变量申请的地址,所以两个指针表示的地址交换,本质上是a,b的指针进行交换。由原先的 int *px = &a, px ==&a--->py == &a,而 px == &b;通过下面的一个例子,我得出,原先*px=4,当px与py 交换地址后,*px=6;例如:实现两个数值进行交换,先定义一个函数,再用指针传递参数的地址。

2024-01-28 17:26:35 442

原创 C语言题目:将字符串中的重复字符删除,并输出新字符串。 ---指针偏移 例如: gooogggle ---> 输出 gole

【代码】C语言题目:将字符串中的重复字符删除,并输出新字符串。---指针偏移 例如: gooogggle ---> 输出 gole。

2024-01-27 14:38:27 160

原创 C语言算法题目:实现每n个字符串之间插入空格(20行代码)

/除了n=1的公式,a[2*i] = a[i],其他的要实现每n个字符串之间插入空格使用此公式。//表示空格下面我以三个例子来解释这种算法是否正确://从键盘输入一个字符串,然后按照下面要求输出一个新字符串。新串是在原串中,每个字符之间插入一-个空格,//如原串为abcd,则新串为ab cd。

2024-01-27 11:32:36 638

原创 C语言20行代码实现-判断一个数是不是一个质数?

【代码】C语言20行代码实现-判断一个数是不是一格质数?

2024-01-26 17:39:23 114

原创 C语言训练题目if 循环: 输入一个三角形的三边,判断它是什么三角形?(三种方法)

*输入一个三角形的三边,判断它是什么三角形注意点:不是三角形三角形三边相等(等边三角形) 两边相等(等腰三角形 等腰直角三角形),普通直角三角形 普通三角形*/int main()int a = 0;int d = 0;int c = 0;int i = 0;for(i=0;i<10;i++)printf("请输入三角形的三条边\n");printf("三角形\n");printf("等边三角形\n");printf("等腰直角三角形\n");else。

2024-01-20 10:34:51 1443

原创 60行代码实现猜字小游戏(分享两种方法)vscode

printf("选择错误,请重新选择\n");printf("选择错误,请重新选择\n");printf("恭喜你猜对了!printf("退出游戏\n");printf("退出游戏\n");printf("请输入数字:\n");printf("请开始选择:> ");printf("请输入数字:\n");printf("请开始选择:> ");printf("猜小了\n");printf("猜小了\n");printf("猜大了\n");printf("游戏失败\n");printf("猜大了\n");

2024-01-13 16:58:56 40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