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汽车网关及高低速can

CAN 网络 分高速 CAN 和低速 CAN。 高速 CAN 连接动力、底盘等控制时间响应要求高的部 分,低速 CAN 用于车身、座舱设备方面

2024-01-05 15:33:48 449 1

原创 UDS:统⼀诊断服务

3.UDS的报⽂是整体放在CAN报⽂数据域中的。UDS遵循的ISO标准。

2023-11-29 22:05:05 1779 5

原创 Test Module基础

在Options中点开General中的Test Feature Set 如上图所示选择1输出的文件只能用浏览器打开,选择2输出的只能通过canoe打开。函数中必须要有一个MainTest()3.为测试报告存放地址。1.默认生成报告文件。

2023-11-22 17:05:21 612 1

原创 CAPL脚本Logging日志

3.日志文件保存格式,一般我们用asc后缀方便查看日志。2.可以用后面的Field Codes对他进行命名。需要提前配置,配置为下图所示可以用CAPL代码控制。1.生成的日志文件保存位置。

2023-11-21 20:18:04 396

原创 CAPL基础

可以 this.id 、 this.name 、 this.dir 、 this.dlc 、 this.信号名。该事件发⽣时, this 关键字可⽤,代表的就是发现的那个报⽂数据,数据类型是 message 变量。当信号变化时触发 该事件发⽣时, this 关键字可⽤,代表这个信号的当前值,数据类型是 float。该事件发⽣时, this 关键字可⽤,代表这个信号的当前值,数据类型是 float。经常会关注某个报⽂的变化,因此会在这类事件发⽣时,进⾏业务处理。语法 —— $信号名 、 $报⽂名::信号名。

2023-11-20 14:25:37 1270 1

原创 CAPL基本语法

【代码】CAPL基本语法。

2023-11-04 16:39:37 18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