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国产操作系统的崛起之路

国产操作系统如麒麟、银河麒麟、深度等,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份额,也开始向国际市场拓展,显示出中国在基础软件领域的实力。在全球信息化浪潮中,国产操作系统的崛起,将为中国的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安全提供坚实的基础,也将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可能。让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国产操作系统能够成为全球用户的首选,为中国科技的腾飞添翼。随着国家对信息产业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国内外形势的变化,国产操作系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然而,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国家政策的支持,国产操作系统正逐渐崭露头角,展现出不凡的实力和潜力。

2024-03-13 22:36:09 530

原创 deepin 的介绍

总的来说,Deepin操作系统是一款非常优秀的Linux操作系统,无论是从界面设计、兼容性、安全性还是用户体验等方面,都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平。Deepin操作系统的安全性也非常高,它采用了多种安全机制,包括防火墙、SELinux等,以保护用户的系统和数据安全。此外,Deepin还提供了定期的安全更新,以确保用户的系统始终处于最新和最安全的状态。Deepin操作系统以其独特的美学设计和用户友好的界面而闻名,被誉为“最美的Linux操作系统”。

2024-03-13 22:31:45 489 1

原创 deepin深度操作系统

2022年5月18日,据统信软件发布,在系统根社区 deepin 线上发布会上,统信软件宣布,将以深度(deepin)社区为基础,建设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桌面操作系统根社区,打造中国桌面操作系统的根系统。凭我的操作体验来说,其流畅性大概就是win7win8的水平差不多(注:本人说的均是在一部近12年的老款笔记本上的体验),只要硬件跟得上,系统的操作性肯定是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如果说你想用这款系统来打游戏,那还是算了吧,因为有些的游戏还未适配,但大部分的开发软件及办公软件均已适配。以及我经常使用的酷安。

2023-05-01 10:05:08 39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