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js 事件处理器

增加 1

2024-01-22 14:43:30 357

原创 SQLite 事务(Transaction)

事务(Transaction)是一个对数据库执行工作单元。事务(Transaction)是以逻辑顺序完成的工作单位或序列,可以是由用户手动操作完成,也可以是由某种数据库程序自动完成。事务(Transaction)是指一个或多个更改数据库的扩展。例如,如果您正在创建一个记录或者更新一个记录或者从表中删除一个记录,那么您正在该表上执行事务。重要的是要控制事务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处理数据库错误。实际上,您可以把许多的 SQLite 查询联合成一组,把所有这些放在一起作为事务的一部分进行执行。

2024-01-19 16:52:00 367 1

原创 SQLite 附加数据库

假设这样一种情况,当在同一时间有多个数据库可用,您想使用其中的任何一个。SQLite 的语句是用来选择一个特定的数据库,使用该命令后,所有的 SQLite 语句将在附加的数据库下执行。

2024-01-19 16:45:09 305 1

原创 SQLite - 日期表达式

日期表达式返回当前系统日期和时间值,这些表达式将被用于各种数据操作。

2024-01-19 16:27:59 342 1

原创 SQLite Join

在我们继续之前,让我们假设有两个表 COMPANY 和 DEPARTMENT。我们已经看到了用来填充 COMPANY 表的 INSERT 语句。子句用于结合两个或多个数据库中表的记录。JOIN 是一种通过共同值来结合两个表中字段的手段。交叉连接 - CROSS JOIN。内连接 - INNER JOIN。外连接 - OUTER JOIN。

2024-01-19 16:13:44 34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