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每日一练 坐公交问题

外向的人(0):只会选择没人的一排坐下,如果有很多排符合要求,他会选择座位宽度最小的坐下。内向的人(1):只会选择有人的一排坐下,如果有很多排符合要求,他会选择座位宽度最大的坐下。//定义一个ArrayList,存凳子的宽度和座位数的list。//遍历list,找到座位数为2的最小宽度凳子。//遍历list,找到座位数为1的最大宽度凳子。//定义一个list,存储每一排凳子的宽度和座位数。//将comp的索引加1,存入result。//将最小宽度凳子的座位数减1。//将最大宽度凳子的座位数减1。

2023-03-20 18:12:19 64 1

原创 每日一练 千问万问的Java解

但是提交代码一直提示错误,但是也不知道是哪里错误了,是算法不对还是需要继续优化,哪位好心的大神看见了帮我解一下呗。

2023-03-17 17:48:18 68 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