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his指向 普通函数和箭头函数 call apply bind

2024-04-09 15:25:17 100

原创 处理异常 throw抛异常 try/catch拦截异常 debugger打断点

2024-04-09 14:06:27 67

原创 深浅拷贝 递归、lodash、JSON

用递归实现深拷贝,如果遇到数组再用一遍递归,如果遇到对象再用一遍递归,数组用到对象前面。

2024-04-09 13:52:52 157

原创 面向对象面向过程prototype、constructor、__proto__、原型继承、原型链以及instanceof运算符

构造函数体现面向对象的封装性继承性。浪费内存 (相同的函数占多个内存)

2024-04-08 16:55:42 93

原创 渲染赠品案例 购物车案例渲染数据+数据处理模块+合计

2024-04-07 10:45:27 83

原创 内置构造函数 字符串String 数字Number

2024-04-01 17:00:33 94

原创 基本包装类型 Object静态方法 数组方法reduce 把伪数组转换为真数组Array.from()

Object.keys()Object.values()Object.assign()

2024-04-01 16:10:03 57

原创 创建对象方式(3种) 实例成员(属性和方法)&静态成员(属性和方法)

2024-04-01 14:19:12 90

原创 动态参数 剩余参数 箭头函数 this 数组解构 对象解构

箭头函数没有动态参数arguments只有剩余参数,而且没有自己的this,它只会从作用域链的上一层去找this,普通函数有this。

2024-03-29 17:01:14 196

原创 垃圾回收机制和闭包closure 变量提升

闭包=内层函数+外层函数的变量。闭包可能出现内存泄漏。

2024-03-28 17:24:07 123

原创 作用域和作用域链

let,const具有块作用域。

2024-03-28 16:10:43 163

原创 vue文件正常运行及vue中文件用处

2.然后在vscode打开vue文件,在vscode打开终端,输入npm i(创建依赖,生成node_modules文件),然后关闭vscode再重启。index.html入口文件,在项目最外层,它引入main.ts。vite.config.ts配置文件(安装插件,配置代理)vue3中是通过createApp函数创建一个应用实例。1.在终端下创建vue文件(推荐基于vite创建)花枝花朵放components文件中。package.json中的段命令。env.t.ts使文件互相认识。

2024-03-09 21:52:37 165

原创 git远程仓库

(为了git提交代码时,不用再每次输入名称密码,配置后可以直接提交)找到public key的in后面的内容,从这个生成的地址找到文件。ssh-keygen -t rsa -C "这里输入你的邮箱"点击这个文件,复制文件中内容,把它粘贴到gitee中相应区域。gitee/gitlab/github等。注册后配置ssh密钥。

2024-03-05 13:47:27 115

原创 git安装

6、项目的git窗口输入git init,初始化项目,在项目文件夹下出现git文件,初始化完成。1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用户名英文"2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你的邮箱"4、创建测试文件text,鼠标右击点击Git Bash Here打开git窗口。3、终端git -version测试成功即安装成功。点击Download for Windows。5、在git设置用户名和邮箱。

2024-03-05 10:39:22 103

原创 git使用笔记1

2、git commit -m “提交说明”(即解释上传的什么东西),将暂存区的代码推到本地仓库。4、同事通过git pull将你推到远程仓库的代码拉到自己的电脑上,git自动把代码整合了。3、git push将本地仓库的代码推到远程仓库(gitee/gitlab)1、git add .把代码推到暂存区。

2024-03-05 09:55:28 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