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灰色关联分析

灰色关联分析的对象往往是一个系统,系统的发展会收到多个因素的影响,通常想知道,在众多影响因素中,哪些是主要因素,哪些是次要因素,哪些因素影响大,哪些因素影响小,哪些具有促进作用,哪些具有抑制作用。灰色关联度虽然是数据序列几何形状的接近程度的度量,但它一般强调的是若干个数据序列对一个既定的数据序列接近的相对程度,即要排出关联度大小的顺序,将各因素同一放置于系统中进行比较和分析。在同一系统中,甲对乙的关联度,并不等于乙对甲的关联度,这较真实的反映了系统重因素之间真实的灰关系。

2024-02-01 14:24:41 1089

原创 HBOS异常检测算法

论文中提出了基于直方图的无监督异常检测算法-HBOS算法,并且提出了动态宽度的算法以适应不均衡的长尾分布。论文作者在提出HBOS算法的时候就针对直方图区间长度进行了改进,就是上述的直方图的第二种构建方法。

2023-07-20 14:22:39 28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