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JFU 2023-C++程序设计-实验6-string类与STL

描述编写程序,利用std::sort完成一个字符串(std::string类型)的排序(降序)并输出。输入输入一行:由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组成的字符串。输出输出排序后的字符串。输入样例 1abcde输出样例 1edcba。

2023-05-04 14:54:04 294

原创 BJFU2023-C++程序设计-实验5-模板

描述用模板函数Swap实现对不同类型的数据进行交换。并使用如下主函数测试。注意,本题只需要提交Swap函数代码,头文件和main函数系统已经提供。输入输入共三行。第一行两整数,第二行两浮点数,第三行两字符输出输出共三行。每一行为对应输入处理后的结果,输出的两个数用逗号隔开。

2023-05-04 13:17:29 367

原创 BJFU2023-C++程序设计-期中考试

描述要期中考试了,同学们是不是很兴奋呢?咱们先做一道简单题舒缓情绪吧。编写代码,通过以下主函数的测试,完成a-b的计算。注意:本题的主函数部分已在后台包含,提交代码时去掉主函数部分。输入输入两个整数a和b输出输出a-b的值(a-b的值不超出int类型的范围)。输入样例 11 2输出样例 1-1提示:这题没什么好讲的,用一个默认函数就可以了。

2023-04-21 00:00:00 790

原创 BJFU2023-C++程序设计-实验4-运算符重载

描述实现一个Singer类,通过以下测试:int main()if(s1>s2)elsereturn 0;输入输入包含两行,第一行为歌手s1的信息,第二行为歌手s2的信息,每位歌手的信息包括姓名(不包含空格)、性别、年龄 和 分数;姓名、性别、年龄和分数之间用空格分隔输出输出为三行,前两行分别是歌手s1和s2的信息,第三行根据s1和s2比较结果输出(s1和s2的比较结果和他们的分数的比较结果一致),具体参见主函数输入样例 1输出样例 1提示。

2023-04-13 22:20:39 242

原创 BJFU2023-C++程序设计-实验3-继承和虚函数

描述编写TableTennisPlayer类和RatedPlayer类(RatedPlayer类继承TableTennisPlayer类),其中TableTennisPlayer类的定义如下所示:private:public:实现后,通过以下main函数的测试:int rating;char flag;

2023-04-13 21:55:34 185

原创 BJFUOJ

刚刚过去的2016年就是闰年哦,闰年的二月份有 29 天,比普通的年份多一天,你知道如何如何判断一个年份是不是闰年么?最简单的题目啦,给你两个正整数 a 和 b,输出 a 与 b 的和。每个测试样例输入一行,分别为 a,b,c 三个 int 类型的整数。输入数据有多组,每组数据占一行,由a和b构成。如果是闰年,则输出 ‘YES’,否则,输出 ‘NO’,输出在一行。输入包含多组测试数据,每组测试数据包含两个正整数 a 和 b。输出 a 与 b 的和,输出在一行。输入a和b的值,求a+b。

2023-04-05 13:26:50 392

原创 BJFU2023-C++程序设计-实验2-类与对象

已经有学姐上传过了,这只能算是自己的一个小小记录吧,所以就懒得写题目描述了。

2023-04-05 13:17:24 20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