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型三电平并网逆变器Matlab Simulink仿真模型,采用双闭环控制策略,并网电流外环

T型三电平并网逆变器Matlab Simulink仿真模型,采用双闭环控制策略,并网电流外环,电容电流有源阻尼内环,电流波形质量完美, THD不到2%,采用三电平SVPWM算法,大扇区小扇区判断。报告仿真模型,参考文献和仿真报告。

2023-03-13 10:08:35 842

原创 基于Matlab simulink平台搭建IEEE15节点仿真模型,对电力系统进行潮流计算

2.拓展功能: 可在该IEEE15节系统仿真模型上进行故障分析(短路,断线等),也可以在该模型上接入分布式电源,观察分布式电源接入对系统的影响。1.基础功能:基于Matlab simulink平台搭建IEEE15节点仿真模型,对电力系统进行潮流计算。IEEE15节点系统Simulink仿真。

2023-03-13 10:05:28 1100

原创 常用的电机启动功能块实用博图软件西门子1200 1500,本人用的功能最全面的控制电机启动的功能块

包括1远程就地选择2设备故障反馈3设备运行反馈4控制及仿真5启动命令后电机不运行报警6报警复位7电机运行时间记时8运行时间清0等,一个功能块全搞定,编程变的高效简单。常用的电机启动功能块实用博图软件西门子1200 1500,本人用的功能最全面的控制电机启动的功能块。块用梯形图编写,容易上手学习。

2023-03-13 10:03:18 943

原创 多点预瞄模糊控制 采用模块化建模方法,搭建联合仿真模型,以Carsim作为整车平台适用于多种工况场景

适用场景:采用模块化建模方法,搭建联合仿真模型,以Carsim作为整车平台适用于多种工况场景。拿后包含:simulink源码文件,详细建模说明文档或参考文献,对应参考资料及相关文献。包含模块:建输出理想轨迹与实际轨迹的工作空间,多点预瞄综合偏差计算模块,中间模块等。软件使用:Carsim+Matlab Simulink。

2023-03-13 09:32:23 203

原创 C#联合halcon实现字符缺陷检测源码机器视觉 字符识别

C#联合halcon实现字符缺陷检测源码机器视觉 字符识别 IO输入输出。halcon联合C#实现字符识别,处理pin距离。设置相机的触发模式,采集模式,曝光增益。4个巴斯勒相机相机SDK开发。10输入输出控制卡卡。

2023-03-13 09:29:28 533

原创 基于labview开发的连续声音输入,有限声音输入,生成声音,读取声音文件至图形

基于labview开发的连续声音输入,有限声音输入,生成声音,读取声音文件至图形,同步声音输入输出,声音文件至声音输出,声音输入至文件,声音播放器,可以运行玩耍,结构清晰,动画仿真,适合学习参考。

2023-03-13 09:28:32 649

原创 电动汽车整车动力参数匹配app。 电机外特性曲线绘制 集成matlab界面小程序

包括:界面和带可编辑源码(2019版以上打开,推出的App,后期替换GUI功能)。内容:已知电动汽车整车参数,求解电机主要工作点,并绘制外特性曲线。电机外特性曲线绘制 集成matlab界面小程序。(另外程序描述比较清晰,不包括基本理论支持。电动汽车整车动力参数匹配app。

2023-03-13 09:15:52 565

原创 驱动FOC 电机学习FOC控制 高频注入 推理过程和代码实现以及原理图

FOC矢量控制 FOC驱动无刷驱动foc无刷电机驱动方式学习。FOC框架、坐标变换、SVPWM、电流环、驱动FOC 电机学习FOC控制 高频注入。速度环、传感器,有感foc无感FOC等等。可用于驱动无刷电机,永磁同步电机。推理过程和代码实现以及原理图。3.MATLAB仿真。

2023-03-13 09:14:07 738

原创 基于PLC的乡村供水系统设计 有组态仿真,CAD电气原理图

该恒压供水系统具有手动操作方式和自动操作方式,两种方式可以相互切换,该恒压供水系统安全、可靠、稳定,该恒压供水系统具有相应的保护功能及报警功能。(2)在其水箱中加入过滤系统,并安装水质监测仪器,以实现用水安全卫生,并且安全输送到日常生活中。有组态仿真,CAD电气原理图,IO分配表,组态仿真,程序,演示视频。(1)该恒压供水系统能够正常供水,(3)实现加热系统和保护系统。基于PLC的乡村供水系统设计。

2023-03-13 09:10:51 143

原创 直流电机双闭环调速系统,以及直流电机双闭环系统建模,采用转速外环电流内环的控制结构

直流电机双闭环调速系统,以及直流电机双闭环系统建模,采用转速外环电流内环的控制结构,稳态效果良好,动态响应也较好,需要可以直接联系,仿真模型加对应的报告。

2023-03-13 09:10:32 13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