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产品经理管理项目周期及【Axure RP9】简介&安装&基本使用

Axure是一款专业的原型设计工具,用于创建交互式的数字产品原型。它提供了丰富的界面元素和交互组件,能够使产品经理和设计师能够快速、高效地设计和验证产品的用户体验。通过Axure,您可以创建可交互的原型演示,模拟用户在产品中的操作和流程,以便更好地理解和沟通产品需求。同时,Axure还支持团队协作和版本控制,方便多人共同参与原型设计和评审。

2023-08-01 10:41:43 573 10

原创 禅道使用—全网最最最详细

一、禅道简介禅道是一款开源的项目管理和协同工具,旨在帮助团队高效地进行项目管理、任务分配和团队协作。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以支持项目的规划、跟踪和控制。1、禅道的主要特点和功能包括:1. 项目管理:禅道提供了项目创建、计划、跟踪和控制的功能。您可以创建项目并设定项目的目标、里程碑和计划,跟踪项目进展并控制项目的风险和变更。2. 任务管理:禅道支持任务的创建、分配和跟踪。您可以将任务分配给团队成员,并设置任务的优先级、截止日期和进度。团队成员可以更新任务的状态和进展,并进行评论和讨论。

2024-01-19 20:16:33 1627 6

原创 FileZilla的使用&主动模式与被动模式

一个免费开源的FTP软件,分为客户端版本和服务器版本,具备所有的FTP软件功能。它具有可控性、有条理的界面和管理多站点的简化方式,使得FileZilla客户端版成为一个方便高效的FTP客户端工具。而FileZilla Server则是一个小巧并且可靠的支持FTP&SFTP的FTP服务器软件。FileZilla是一种快速、可信赖的FTP客户端以及服务器端开放源代码程式,具有多种特色、直接的接口。

2023-12-29 08:30:00 1418 6

原创 VMware之FTP的简介以及搭建使用&计算机端口的介绍

FTP是文件传输协议(File Transfer Protocol)的缩写。它是一种用于在计算机网络上传输文件的标准协议。FTP允许用户通过网络连接到远程服务器,并在本地计算机和服务器之间传输文件。使用FTP,用户可以上传(将文件从本地计算机发送到服务器)和下载(将文件从服务器下载到本地计算机)文件。FTP使用客户端-服务器模型,其中客户端是发送和接收文件的用户,而服务器是存储文件的远程计算机。客户端通过FTP客户端软件连接到服务器,并使用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身份验证。

2023-12-27 18:17:31 1226 6

原创 与其他商业模式工具-商业模式画布独特之处在哪里

商业模式画布是一种用于描述和分析企业商业模式的工具。它由9个关键要素组成,包括客户细分、价值主张、渠道、客户关系、收入流、关键资源、关键活动、合作伙伴和成本结构。通过填写这些要素,企业可以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商业模式,并找到改进和创新的机会。商业模式画布可以让你以一种可视化的方式清晰了解一家公司的运营方式。商业模式画布以简洁、直观和可视化的方式呈现了公司如何获取价值、如何提供价值以及如何维护价值链。SWOT分析是一种常用的战略管理工具。

2023-12-27 08:00:00 1060 1

原创 JDK&tomcat环境配置&共享目录&防火墙

防火墙是为加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在网络中部署的硬件设备,有多种部署方式,常见的有桥模式、网关模式和NAT模式等。

2023-12-25 22:58:54 553 2

原创 虚拟机安装&配置&winServer2012

开始安装前,需要准备20G的储存空间,以下操作需要安装系统及虚拟机需要这样的储存空间。根据电脑实际情况可以选择安装VMwareWorkStation15Pro和VMwareWorkStation16Pro,我下载的是VMwareWorkStation16Pro的虚拟机,如果有其他需要可以去官网下载VMwareWorkstationPro的其他版本

2023-12-24 16:30:48 1189 4

原创 老毛桃&软碟通制作启动盘装机&硬盘安装系统

老毛桃(Laomaotao)是一款网络安全工具软件,主要用于网络安全防护和系统优化。它提供了多种功能和工具,帮助用户保护计算机免受恶意软件、网络攻击和其他安全威胁。UltraISO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光盘映像文件处理工具。它可以创建、编辑、提取、转换光盘映像文件,并支持将光盘映像文件写入光盘或制作可引导的USB启动盘。

2023-12-21 21:42:16 999 3

原创 网线的制作&集线器&交换机&路由器的配置--含思维导图

(Hub)是指将多条以太网双绞线或光纤集合连接在同一段物理介质下的设备。发生在物理层。1. 扩展网络端口:集线器可以提供多个网络端口,使得多台计算机或其他网络设备可以同时连接到网络上。通过集线器,可以扩展网络的连接能力,满足多设备同时接入网络的需求。2. 数据传输:集线器接收来自一个端口的数据,并将其广播到其他所有端口上。这样,连接到集线器的设备可以相互之间进行数据传输和通信。集线器不对数据进行任何处理或过滤,只是简单地将数据广播到所有端口上。

2023-12-20 22:42:04 1394 4

原创 计算机组件&操作系统&BIOS的相关知识&思维导图

操作系统是什么?管理和控制计算机系统中的硬件和软件资源、合理地组织计算机工作流程以方便用户使用的程序集合。操作系统是什么?管理和控制计算机系统中的硬件和软件资源、合理地组织计算机工作流程以方便用户使用的程序集合

2023-12-19 22:32:08 1036 6

原创 使用Axure的中继器的交互&动作解决增删改查h

在Axure中,中继器的交互是指通过创建交互动作和事件,实现页面元素之间的数据传递和互动。Axure是一款交互设计工具,通过使用其提供的交互功能,可以模拟用户与页面之间的交互过程。

2023-12-19 11:43:13 1621

原创 Axure中如何使用交互样式&交互事件&交互动作&情形

交互样式(Interaction Styles)是指在交互设计中,为元素定义不同状态下的样式,以增强用户界面的可视化效果和交互性。通过交互样式,可以改变元素在不同状态下的外观,以便用户能够直观地感知元素的交互状态。在Axure中,交互样式可以应用于各种元素,如按钮、链接、文本框等。常见的交互样式包括以下几种:1.元素的初始状态,即用户未与元素交互时的样式。2.当用户将鼠标悬停在元素上时,元素的样式会发生变化,比如改变背景颜色、添加阴影效果等。3.选中状态(Selected State)

2023-12-18 13:31:00 1884 3

原创 Axure中动态面板使用及轮播图&多种登录方式&左侧导航栏之案列

轮播图是一种常见的界面元素,用于在网页或移动应用中展示多个图片或内容,并通过自动循环或手动切换的方式进行展示。通常由一个主要的显示区域和一组导航指示器(如小圆点或箭头)组成。轮播图可以用于展示产品、广告、新闻、图片集等内容,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并提供更多的信息和选择。它一般会在页面的头部或突出位置展示,通过切换不同的图片或内容,引导用户进行浏览和交互。轮播图可以自动播放,按照设定的时间间隔自动切换展示的内容;也可以由用户手动切换,通过点击导航指示器或滑动触摸屏幕来切换内容。通过合适的。

2023-12-15 00:13:17 1233 9

原创 产品经理必掌握自定义元件&流程图&泳道图

自定义元件是指根据特定需求和设计要求,开发人员自行创建和定义的可重复使用的组件或模块。自定义元件可以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用于构建用户界面、实现特定功能或处理特定数据。这些元件可以根据项目的需求进行定制,包括外观、行为和交互方式等方面。自定义元件的优点包括提高开发效率、代码重用性和维护性,同时也可以确保项目的一致性和可扩展性。打开Axure——点击文件——点击新建文件库以增加弹窗为例,点击新建元件库之后,可以命名字方便查找,接着通过左边的元件拖拉拽来组成一个新的元件,最后点击保存即可然后保存到文件夹。

2023-12-14 12:08:55 1119 2

原创 了解各种开发方式帮助产品经理如何有效管理&推动项目

开发方式是指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团队组织和管理开发活动的方法和流程。不同的开发方式在项目管理、需求分析、开发过程、交付时间等方面有不同的特点和优势。 有哪些开发方式:瀑布式开发(Waterfall Development),敏捷开发(Agile Development),增量式开发(Incremental Development),螺旋式开发(Spiral Development),快速原型开发(Rapid Prototyping)

2023-12-13 12:00:16 951 5

原创 产品经理必会-----Axure元件使用及案列

在Axure RP中,元件是构建原型图的基础模块。 将元件从元件库里拖拽到画布中,即可添加元件到你的原型图中。软件自带了三个官方元件库,分别是默认元件库(Default)、流程元件库(Flow)和图标元件库(Icons)。 默认元件库又分为基本元件,表单元件,菜单/表格,标记元件。

2023-12-12 22:01:06 1125 6

原创 Git之分支与版本

1.开发测试上线git的使用1.1. 环境讲述 当软件从开发到正式环境部署的过程中,不同环境的作用如下:开发环境:用于开发人员进行软件开发、测试和调试。在这个环境中,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地进行代码编写、功能测试和调试,同时也可以模拟真实环境中的情况进行开发。测试环境:用于进行软件的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在测试环境中,测试人员可以对软件的各项功能进行测试,包括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和系统测试,以及性能和稳定性测试。集成环境:用于将不同模块或组件集成在一起进行测试。在这个环境中,开发人

2023-11-12 17:01:11 1209 4

原创 Gui基础使用之项目部署

SSH(Secure Shell)是一种加密的网络协议,用于在不安全的网络上安全地运行网络服务。SSH最常见的用途是通过安全的方式远程登录到计算机系统,但它还可以用于安全地传输文件和执行各种网络服务。SSH的主要设计目标是提供强大的身份验证、加密通信和数据完整性。SSH协议有两个主要版本,即SSH-1和SSH-2。SSH-2是SSH协议的较新版本,它在安全性和功能上都有一些改进,而SSH-1则已经过时。

2023-11-10 21:39:09 502 1

原创 Git入门---简介,常用命令

Gi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最初由Linus Torvalds于2005年创建。它主要用于跟踪文件的变化,协作开发和管理项目的版本。Git可以在本地存储库上进行操作,而不需要联网,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团队合作和远程开发。Git的主要特点包括分支管理、快速的版本控制、轻量级的标签、易于合并等。它还提供了强大的工具和命令行界面,使得开发者可以方便地进行版本控制和协作开发。Git也被广泛应用于开源项目和商业项目中,成为了目前最流行的版本控制系统之一。

2023-11-09 20:00:27 596 2

原创 SSM之spring注解式缓存redis

Spring会在其被调用后将其返回值缓存起来,以保证下次利用同样的参数来执行该方法时可以直接从缓存中获取结果,而不需要再次执行该方法。Spring在缓存方法的返回值时是以键值对进行缓存的,值就是方法的返回结果。

2023-11-07 10:53:32 937 9

原创 Redis-使用java代码操作Redis

​Redis与MySQL都是数据库,java操作redis其实跟操作mysql的过程是一样的。​

2023-11-05 22:34:51 479 2

原创 Redis-命令操作Redis

Redis是一个开源(BSD许可),内存存储的数据结构服务器,可用作数据库,高速缓存和消息队列代理。它支持字符串、哈希表、列表、集合、有序集合,位图,hyperloglogs等数据类型。内置复制、Lua脚本、LRU收回、事务以及不同级别磁盘持久化功能,同时通过Redis Sentinel提供高可用,通过Redis Cluster提供自动分区。

2023-11-02 23:12:53 140

原创 虚拟机部署与发布J2EE项目(Linux版本)

1.jdk安装配置打开虚拟机Centos登入账号,并且使用MobaXterm进行连接1.1. 传入资源连接后,创建存放资源的文件,将jdk,tomcat,Mysql的压缩包复制到文件中。输入命令 : cd root/java/softwork(进入要文件中)输入命令 : pwd (查看当前的文件路径)将文件路径复制到左边的搜索框中,进入改文件。

2023-10-31 23:30:04 562

原创 centos7安装配置及Linux常用命令

🎬越努力 ,越幸运。

2023-10-30 23:57:16 261

原创 J2EE项目部署与发布(Windows版本)

Nginx是一款高性能的Web服务器和反向代理服务器,它可以处理高并发的请求,支持多种协议和编程语言,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和稳定性。Nginx最初是由Igor Sysoev编写的,于2004年首次发布。

2023-10-27 23:05:58 1198 4

原创 [推荐]Linux安装与配置虚拟机之虚拟机服务器坏境配置

操作系统(perating System,简称OS)是一种系统软件,它是计算机硬件和应用软件之间的桥梁。它管理计算机的硬件和软件资源,为应用程序提供接口和服务,并协调应用程序的运行。操作系统是计算机系统中最基本的软件之一,它控制着计算机的所有活动,包括输入输出、处理数据、管理存储、协调进程和网络通信等。常见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macOS、Linux、Unix等。

2023-10-26 23:46:26 596

原创 微信小程序之个人中心授权登录

小程序登录授权的基本原理是通过微信用户的微信账号来进行身份验证。用户在小程序中点击登录按钮后,小程序会调用微信提供的登录接口,将登录凭证code发送给开发者的后台服务器。后台服务器通过微信提供的接口,使用code换取用户的唯一标识openid和会话密钥session_key。开发者可以使用openid标识用户的唯一身份,session_key用于解密用户敏感数据。

2023-10-22 22:36:57 735 3

原创 微信小程序数据交互------WXS的使用

🎬越努力 ,越幸运。

2023-10-21 11:10:40 819 6

原创 小程序之自定义组件 结合案例

开发者可以将页面内的功能模块抽象成自定义组件,以便在不同的页面中重复使用;也可以将复杂的页面拆分成多个低耦合的模块,有助于代码维护。自定义组件在使用时与基础组件非常相似。类似于页面,一个自定义组件由 json wxml wxss js 4个文件组成。要编写一个自定义组件,首先需要在 json 文件中进行自定义组件声明(将 component 字段设为 true 可将这一组文件设为自定义组件):在 tabs.json 中编写:同时,还要在wxml文件中编写组件模板,在wxss。

2023-10-19 18:55:40 474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首页-----布局(详细教程赶快收藏吧)

Flex是Flexible Box的缩写,意为”弹性布局”,用来为盒状模型提供最大的灵活性。网址:Flex 布局语法教程https://www.runoob.com/w3cnote

2023-10-17 18:15:35 4480 3

原创 微信小程序框架---详细教程

框架的视图层由WXML 与 WXSS编写,由组件来进行展示。将逻辑层的数据反映成视图,同时将视图层的事件发送给逻辑层。WXML(WeiXin Markup language) 用于描述页面的结构。WXS(WeiXin Script) 是小程序的一套脚本语言,结合 WXML,可以构建出页面的结构。WXSS(WeiXin Style Sheet) 用于描述页面的样式。组件(Component)是视图的基本组成单元。

2023-10-16 18:23:50 1091 1

原创 小程序入门——详细教程

2017年度百度百科十大热词之一微信小程序(wei xin xiao cheng xu),简称小程序,英文名,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 张小龙对其的定义是无需安装,用完即走,实际上是需要安装的,只不过小程序的体积特别小, 下载速度很快,用户感觉不到下载的过程 )限制:同一个分包中的页面享有共同的预下载大小限额 2M,限额会在工具中打包时校验。2017年1月9日0点,万众瞩目的微信第一批小程序正式低调上线。js文件:页面脚本文件,存放页面数据、事件处理函数等。——处理用户操作。

2023-10-14 19:34:41 1005 3

原创 JWT的原理及实际使用

JWT工具类是一个用于生成、解析和验证JSON Web Token的辅助类。它提供了一系列方法来简化JWT的处理过程,使得开发者可以方便地在应用中使用JWT进行身份验证和授权。生成JWT:提供方法用于生成JWT,传入有效载荷和加密密钥等参数,生成符合规范的JWT字符串。解析JWT:提供方法用于解析JWT,将JWT字符串解析成头部和载荷的JSON对象,并对签名进行验证。验证JWT:提供方法用于验证JWT的有效性,包括验证签名是否正确、验证令牌是否过期等。

2023-10-13 18:43:41 205

原创 Vuex使用方式及异步问题处理

Vuex 是一个专为 Vue.js 应用程序开发的状态管理模式。它采用集中式存储管理应用的所有组件的状态,并以相应的规则保证状态的变更可追踪和可维护。在 Vue.js 应用中,组件之间的通信是通过props 和事件来实现的,但是当应用变得复杂时,组件之间的通信会变得困难和混乱。Vuex 提供了一种集中式存储管理应用的状态的方式,将所有组件的共享状态抽取出来,以一个全局的单一状态树来管理。Vuex 的核心概念包括:State(状态)

2023-10-11 14:49:40 1040 2

原创 ElementUI之CUD+表单验证

首先,Vue是一种流行的JavaScript框架,它提供了一种简洁易用的方式来构建用户界面。通过Vue的数据绑定和组件化思想,我们可以轻松地管理和更新用户界面的状态。其次,Element UI是一套基于Vue.js的组件库,提供了丰富的UI组件,包括表单、按钮、弹窗等。我们可以利用Element UI的组件来快速搭建出整洁美观的用户界面。在这个前端应用中,我们将使用Vue和Element UI来实现增加、删除、修改、查询等功能。

2023-10-03 08:00:00 376 1

原创 ElementUI之动态树+数据表格+分页

是一套基于Vue.js的桌面端组件库,由饿了么前端团队开发维护。它提供了丰富的UI组件和交互效果,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出美观、易用的Web应用程序。ElementUI的背景可以追溯到2016年,当时饿了么团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后台管理系统,他们发现市面上缺乏一款符合他们需求的组件库,于是决定自己开发一套。经过两年的不断迭代和完善,ElementUI已经成为了Vue.js生态圈中非常受欢迎的组件库之一。

2023-09-26 22:14:49 669 7

原创 Mock.js之Element-ui搭建首页导航与左侧菜单

Mock.js是一个模拟数据的生成器,用来帮助前端调试开发、进行前后端的原型分离以及用来提高自动化测试效率。支持生成随机的文本、数字、布尔值、日期、邮箱、链接、图片、颜色等。不需要修改既有代码,就可以拦截Ajax请求,返回模拟的响应数据。mock官网如下:mock官网在src下创建一个名为mock的目录下面继续创建文件index.js和目录json和文件login-mock.jsindex.jsimport Mock from 'mockjs' //引入mockjs,npm已安装。

2023-09-25 22:01:04 628 16

原创 使用ElementUI完成登入注册的跨域请求提高开发效率

Element 是一款基于 Vue.js 的开源 UI 组件库,旨在帮助开发者构建出现代化的 Web 应用程序界面。它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可重用组件,并支持自定义主题和样式,使开发者能够快速搭建出具有良好用户体验的界面。 Element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前端 UI 组件库,通过提供丰富的组件和灵活的定制选项,使开发者能够快速构建现代化的 Web 应用程序界面。

2023-09-24 16:14:49 1508 16

原创 【Vue】如何搭建SPA项目--详细教程

Vue CLI是一个基于Vue.js的官方脚手架工具,用于快速启动、构建和管理Vue.js项目。它提供了一套交互式的命令行界面,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创建一个新的Vue项目,并集成了常用的开发工具和配置,比如代码打包、开发服务器、热重载等等。使用Vue CLI,开发者可以更加高效地进行Vue.js项目开发,节省了配置的时间和精力。同时,Vue CLI还支持插件系统,可以通过插件扩展功能,满足不同项目的需求。总之,Vue CLI是Vue.js开发的必备工具之一。

2023-09-21 21:47:51 285 10

原创 【vue.js】路由使用与Node.js下载安装之环境配置

vue的单页面应用是基于路由和组件的,路由用于设定访问路径,并将路径和组件映射起来。 传统的页面应用,是用一些超链接来实现页面切换和跳转的。在vue-router单页面应用中,则是路径之间的切换,实际上就是组件的切换。 路由就是SPA(单页应用)的路径管理器。再通俗的说,vue-router就是我们WebApp的链接路径管理系统。

2023-09-21 11:04:06 367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