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vcp140.dll重新安装的解决方法,msvcp140.dll丢失修复教程

计算提示msvcp140.dll丢失需要怎么重新安装呢?下面小编就把msvcp140.dll丢失重新安装的修复教程分享给大家。msvcp140.dll是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文件的一部分,它是一个动态链接库文件。该文件包含了一些用于C++程序开发的函数和类的定义,它们可以被其他程序调用以提供特定的功能。

 

msvcp140.dll主要位于系统C盘,主要位置如下:

1、Windows 95/98/Me系统,则复制到Windows安装目录的System32文件夹中。

2、Windows NT/2000系统,则复制到Windows安装目录的System32文件夹中。

3、Windows XP系统,则复制到Windows安装目录的System32文件夹中。

4、Windows 7或8 32位系统,将32位版本的文件复制到Windows安装目录的System32文件夹中。

5、Windows 7或8 64位系统,将64位版本的文件复制到Windows安装目录的System32文件夹中,将32位版本的文件复制到Windows安装目录的SysWOW64文件夹中


当你运行一个使用了Visual C++库的程序时,系统会自动加载msvcp140.dll文件以提供所需的函数和类定义。如果你的计算机缺少该文件,可能会导致运行这些程序时出现错误。

msvcp140.dll重新安装的解决方法:

第一步:下载msvcp140.dll修复文件

您可以利用百度等搜索引擎从Internet上或者到微软官网下载一个msvcp140.dll修复文件或

在电脑浏览器顶部输入:dll修复工具.site【按下键盘的Enter回车键打开】点击dll修复工具下载。(亲测可以修复)

 

下载好了以后,一般是压缩文件,需要先把文件解压,然后安装后点击修复【立即修复】,修复的文件都是在系统目录中。如果您的计算机是32位系统,则将文件到C:\Windows\System32,如果是64位系统,则将文件到C:\Windows\SysWOW64。

 

等待提示完成,也就把msvcp140.dll文件自动安装到电脑系统中。可以再次运行软件程序,检查是否还会提示msvcp140.dll丢失问题。

第二步:手动安装msvcp140.dll文件:

 

  1. 打开你的网络浏览器,然后搜索"msvcp140.dll下载"。

  2. 在搜索结果中,选择一个可信赖的网站来下载msvcp140.dll文件。确保选择一个来自官方或可信赖来源的网站,以确保文件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3. 一旦你找到了可靠的下载来源,点击下载按钮或链接来下载msvcp140.dll文件。通常,该文件会以ZIP或RAR格式压缩。

  4. 解压下载的ZIP或RAR文件,你会得到msvcp140.dll文件。

  5. 将msvcp140.dll文件复制到你的计算机上的正确位置。如果提示替换现有的msvcp140.dll文件,请确认后继续。

第三步:要注册msvcp140.dll文件

 

  1. 打开命令提示符:点击开始菜单,搜索并选择“命令提示符”(或“CMD”)。

  2.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右键点击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 导航到msvcp140.dll文件所在的目录: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使用cd命令进入msvcp140.dll文件所在的目录。例如,如果文件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中,可以输入以下命令:cd C:\Windows\System32

  4. 注册msvcp140.dll文件: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以下命令并按下回车键:regsvr32 msvcp140.dll

  5. 等待注册完成:命令执行后,会显示一个弹窗提示注册是否成功。如果成功,会显示“DllRegisterServer在msvcp140.dll上成功注册”的消息。

  6. 关闭命令提示符窗口:注册完成后,可以关闭命令提示符窗口。 请注意,注册msvcp140.dll文件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如果没有管理员权限,可能无法成功注册文件。如果仍然遇到问题,建议向计算机专业人士寻求帮助。

导致msvcp140.dll文件丢失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 误删除:用户在清理计算机或卸载程序时,可能会意外地删除了msvcp140.dll文件。

  2. 恶意软件:计算机感染病毒、恶意软件或其他恶意程序时,它们可能会删除或损坏msvcp140.dll文件。

  3. 文件损坏:msvcp140.dll文件可能会因为硬盘故障、系统崩溃或意外断电等原因而损坏。

  4. 不正确的安装或升级:如果在安装或升级软件时出现错误,可能会导致msvcp140.dll文件丢失或受损。

  5. 缺少依赖项:msvcp140.dll文件依赖于其他文件和库。如果这些依赖项丢失或损坏,也会导致msvcp140.dll文件无法正常加载。 请注意,这些原因仅为常见情况,实际情况可能因个体差异而有所不同。

msvcp140.dll是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软件包的一部分,它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许多应用程序和游戏使用msvcp140.dll作为其运行时库。适当安装和配置msvcp140.dll可以确保这些软件能够在Windows系统上正常运行。msvcp140.dll提供了用于错误处理和异常处理的函数和结构。它可以帮助程序员捕捉和处理运行时错误,以保证程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如果缺少或损坏msvcp140.dll文件,可能会导致某些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或出现错误。因此,保持msvcp140.dll文件的完整性和正确安装非常重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