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程序实现支付宝支付

payOrderId=《你的支付页面回调地址》21da61ae.00"/>

2023-07-07 10:32:49 241 1

原创 laravel框架中使用七牛云上传图片(单图片上传)

下载七牛云文件上传的composer包。从七牛云中找到以下代码。

2023-06-12 09:23:12 242

原创 laravel框架生成二维码

请求接口后在public下的image文件夹中生成二维码,扫码出来Demo中的内容或跳转到链接。$demo中定义链接或字符串。* Name:二维码生成。* User: 李sir。下载composer包。

2023-06-12 09:12:43 666

原创 在laravel框架中使用阿里云实名认证

/设定返回信息中是否包含响应信息头,启用时会将头文件的信息作为数据流输出,true 表示输出信息头, false表示不输出信息头。//如果需要将字符串转成json,请将 CURLOPT_HEADER 设置成 false。在云市场中购买免费使用50次的实名认证接口。设置路由,定义传参,请求接口完成。* Name:用户实名认证。

2023-06-12 09:07:41 171

原创 在微信小程序中使用IM即时通讯实现一对一聊天已经聊天室功能

构建npm时有个异常,不过不影响正常使用,然后清除缓存并编译。腾讯云官网给出俩个方法,选择其中之一就可以,构建完成图下图。拿到SDKAPPID和SECRETKEY还有userID。因为本人没有可以使用的域名,所以开启了不校验合法域名。多创建几个用户便可以互相聊天啦。首先创建一个小程序项目。构建npm,并初始化。

2023-05-19 09:53:41 154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