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N2N搭建虚拟局域网联机游戏(KatoLAN\惠惠联机工具)

一、前言

前段时间一直在玩群星,但是寒假放假了,朋友四散八方,就想着有没有什么工具能接着继续和朋友玩,看了frp,看了组网,看了许多软件,就是各种尝试不同的方案,最终找到了一个比较完美的解决方案:N2N,相对于其他虚拟局域网方案,N2N在网络环境良好的情况下,能够实现P2P直连,有效的降低虚拟局域网的延迟,即便无法直连,通过服务器中转,也能获得不错的延迟,只要支持局域网的联机游戏,N2N都支持

据有关大佬测试成功游戏:

CS、红警2、红警3、星际争霸1、魔兽争霸3、DOTA、方舟生存进化、文明6、群星Stellaris

流星蝴蝶剑、人类一败涂地、百战天虫、求生之路1&2、我的世界、火炬之光2、帝国时代2……

同时笔者也体验了市面上的各种n2n客户端,总觉得不够简洁,要配置很多,同时多人联机也是需要很多人,要是大家一起都要一个一个配置,要折腾多久,于是,决定自己动手写个小程序,帮大家做完配置的工作,方便实用n2n联机,所以就有了Katolan,在包装基本程序的基础上自动实现了运行库安装、自动安装网卡驱动、自动修改网卡跃点数、自动启用WINIPBorast等功能,支持房间内主机的查看实时延迟测试,同时连接成功还有特殊特效。

二、下载&官网

https://lan.katomegumi.net/

三、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参见我的B站视频和其他教程

群星katolan联机教程

MC 使用katolan联机

四、关于延迟

目前常见的N2N传输,有两种方式

中转

当参与方网络环境相对复杂(比如校园网,或存在多层交换),无法建立P2P连接时,所有的数据传输都会经过服务器中转

中转模式下,A到B的延迟 ≈ A到服务器的延迟 + B到服务器的延迟

直连

当组网参与方网络环境比较纯净,NAT状态良好的情况下,N2N会在参与方之间建立P2P连接

此时所有的数据传输不会经过服务器中转,延迟能够极大程度降到最低

五、常见问题

显示驱动安装失败

手动安tap-windows

显示确实msvc143.dll

缺少vc运行库,在官网上的Q群文件里下载运行库

联机延迟超时

多等一会

联机房间显示没有主机

这个功能不是很准,建议多测试多连接一下

MC找不到房间

手动输入ip和端口连接

为什么他们的背景那么好看

自定义背景

卡在正在等待服务器释放地址,可能比较慢

一直等就好,不然容易出现再次连不上,等急了直接强行关掉即可

连接正常,ping的通,但找不到房间

暂时多测试寻找办法,或联系群主

遇到bug?

加qq群599075373反馈问题

  • 20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首先,n2n是一种虚拟专用网络(VPN)软件,可以将多个计算机连接在一个虚拟局域网LAN)中。而VBALINK 1.73是一款Game Boy Advance模拟器,可以让用户在计算机上模拟运行GBA游戏。 要实现星之卡比:镜像迷宫远程局域网联机,需要先确保你和你的朋友都安装了VBALINK 1.73模拟器,并且都已经下载了星之卡比:镜像迷宫游戏ROM。 接下来,你们需要在各自的计算机上安装n2n软件,并创建一个虚拟局域网。你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下载并安装n2n软件,在你的计算机和你的朋友的计算机上都进行安装。 2. 启动n2n软件,在“Edge”选项卡中设置本地IP地址和端口,并输入对方的IP地址和端口。 3. 点击“Connect”按钮,连接到对方的计算机。如果连接成功,你们就可以在同一个虚拟局域网中。 4. 启动VBALINK 1.73模拟器,打开星之卡比:镜像迷宫游戏ROM。 5. 在模拟器的“Options”菜单中选择“Emulator”,然后选择“Network”选项卡。 6. 选择“Network Game Boy Advance”选项,并在“IP Address”和“Port”字段中输入你的虚拟局域网IP地址和端口。 7. 让你的朋友进行同样的操作,但是在“IP Address”和“Port”字段中输入他们自己的虚拟局域网IP地址和端口。 8. 现在你们可以开始游戏了。在模拟器的“File”菜单中选择“Link Local”,然后选择“Search for GBA ROMs”。 9. 选择“星之卡比:镜像迷宫”的游戏ROM,并开始游戏。你们现在可以像在同一个局域网中一样玩游戏了。 需要注意的是,n2n软件的性能取决于你和你的朋友的网络连接质量,因此如果你们的网络连接速度较慢,游戏可能会出现延迟或者卡顿的情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