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用户角度出发——交互设计的艺术-从美学到实践

在这个协作和创造性环境中,我们不仅理解了产品角度的交互设计,还理解了交互设计如何涉及其他设计的核心部分,例如UI设计、功能流程设计和架构设计等等。既考虑到外观设计的颜值,如何去吸引用户,又考虑到用户使用产品时,想要什么功能,功能之间之间的联系,如何设计交互符合人们使用习惯等等,这些关系密切的因素必须综合考虑。综上所述,交互设计的学习不仅教会了我如何将设计理念和 CAD 软件应用到实践中,向我们揭示了如何从用户、产品目标和整个设计生命周期的综合角度考虑设计的复杂过程。一个良好的设计体验,折递出了产品的质量。

2023-06-20 21:51:59 515

原创 软件产品设计:从计划到实现的完整过程

随着苛求更高及更快速的发展步伐的来临,设计师需要思考向更好方向设计,尝试更快速,更简单,更优化的设计方案。设计的细节,能否理解和格式化客户需求,设计的优化,这些都会直接影响软件的最终效果。在我期末考试的学习中,我从大量的实例中寻找依据,提升了自己对软件产品设计的理解, 应该深度理解客户需求,并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在软件产品设计的过程中,必须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了解他们的需求、愿望和期望。第四,原型设计和交互设计技能的提升。这是软件产品设计的重要步骤,因为只有良好设计和编码的软件产品才能实现有效的性能。

2023-06-20 21:23:35 654

原创 跨平台开发框架uni-app: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学习这个框架的同时,我掌握了基本的Vue.js语法、重要组件和插件、构建和发布应用程序,并且通过这个框架构建了一个小型的应用程序。然后,我学习了uni-app中的常用组件和插件。在学习过程中,我对uni-app的工作原理和开发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有助于我更快地构建应用程序。在我的学习中,我使用了HBuilder X,这是一个常用的uni-app IDE,可以帮助我们创建、开发、调试和打包uni-app应用程序。在我的学习过程中,uni-app作为最流行的跨平台开发框架之一,引起了我的兴趣。

2023-06-20 20:56:51 132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