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tpart文件怎么打开?机械设计SolidWorks软件中文版安装教程(2)

catpart文件怎么打开?CATPART是CATIA的零件模型文件格式,一般是单个模型的存储格式,catpart文件可以用solidworks软件打开。SolidWorks 是目前广泛用于机械设计制造领域的三维 CAD 设计软件,它具有功能强大、易学易用等特点。在使用 SolidWorks 的过程中,掌握一些常用功能和技巧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让设计者更加便捷地完成设计任务。在本文中,我将介绍 SolidWorks 的常用功能和使用技巧,并通过实际案例进行举例说明。

2023-05-16 14:11:37 841

原创 fig文件怎么打开?MATLAB高级数学编程工具2023中文版安装教程(3)

fig文件怎么打开?我们可以使用matlab软件来打开fig文件。MATLAB 是一款在工程、科学计算和数据分析领域广泛使用的软件,其功能强大,可以进行数值计算、符号计算、建模和数据可视化等操作。然而,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还不太熟悉 MATLAB 的使用方法。在本文中,我将介绍 MATLAB 的常用功能和使用技巧,并通过实际案例来讲解。

2023-05-16 13:57:13 43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