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逻辑门搭建脉冲信号电路

逻辑门与直流信号产生方波信号

2024-03-25 15:49:16 158 1

原创 在《我的世界》里面学习电路2

简单分析:当输入A=1 B=0时,因为输入端A有一个非门,A变B不变,输入变成A=0 B=0,再输入早就搭建好的同或门,就能输出1。2.异或门:当输入相异,输出1,输入相同,输出00。异或门只需要在加一个非门在同或门的一个输入端上。1.同或门:当输入端信号相同,输出信号为1,相异输出为0。简单分析:当输入为A=0 B=0时,经过两个非门,变成A=1 B=1。注:1.图中AND为与门,OR为或门,NOT为非门,这三种门的搭建我在上一篇博客中提到过。2.搭建思路来源于公式A⊙B=AB+A'B'。

2024-03-17 20:44:14 304 2

原创 在《我的世界》里学习电路--逻辑门

在我的世界里面学习电路、模电、数电

2024-03-15 16:56:18 470 2

原创 随机数以及猜数字游戏

思路如下,time(NULL)获取当前时间,同时加上(unsigned int),作为srand产生随机种子的种子参数,srand()为rand()生成一个随机种子,再由rand()产生随机数。若猜测的数字大于随机数,输出猜大了,小于同理,循环继续;若猜对了则跳出循环。注:time(NULL)的返回值为当前时间,而输入srand()函数内的数据为unsigned int 型。

2023-08-06 19:53:15 71 2

原创 getchar清除输入缓存

scanf不能读取\n和空格但是getchar可以,所以可以用getchar来清除缓存。若输入为 abcd efg\n。所以应加一串清除输入缓存的代码。scanf之读abcd。getchar只读空格。

2023-07-28 19:30:24 67 1

原创 c语言static三种用法

c语言学习:static的三种用法

2023-07-13 20:43:06 1507 1

原创 VS编译器sacnf报错一劳永逸的解决方式

如何一劳永逸解决VS编译器scanf报错,甚至解决每次输入int main

2023-07-09 21:21:36 104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