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Mware虚拟机共享文件夹开始有后来找不到文件(环境:ubuntu-22.04.4-desktop-amd64)

打开命令行,输入上面命令即可。

2024-04-07 10:45:52 79

原创 Linux——3

重定向中用0表示标准输入;安装软件都需要超级用户权限,可以sudo 或者su。

2024-03-26 21:13:32 250

原创 Liunx——2

【代码】Liunx——2。

2024-03-26 19:58:25 234

原创 Linux

【代码】Linux。

2024-03-26 19:05:48 214

原创 力扣神秘报错

【代码】力扣神秘报错。

2024-03-26 15:25:32 147 2

原创 gcc编译器

这个阶段主要处理源文件中的#indef、#include和#define预处理命令;这里主要是把一些include的头文件和一些宏定义,放到源文件中。与其它的机器代码和库文件汇集成一个可执行的二进制代码文件(无后缀)生成一个中间/预加载文件 *.i(以 .i 结尾的文件)编译后生成汇编编语言文件*.s。生成二进制机器代码*.o。

2024-03-24 18:02:02 194 1

原创 Linux(CentOs7)安装gcc编译器

再输入yum install gcc。

2024-03-24 17:00:47 87 1

原创 Linux操作系统的终端(Terminal)命令(杂七杂八的)

创建一个文件#只能创建新文件,不能编辑已有的文件,未设置结束符,则ctrl+C可以结束文件的录入# 创建新文件,并设置END作为结束符,当识别到用户输入END,则结束文件的录入,END可以自定义;cat 命令用于连接文件并打印到标准输出设备上。而 > 在 linux 是意味着输出重定向的。简而言之,cat > file 就意味着cat > file 用于创建文件并将标准输入设备上的内容输出重定向到 file 文件中去。

2024-03-24 10:22:28 209 1

原创 Linux操作系统的简单终端(Terminal)命令

Linux操作系统的终端(Terminal)命令

2024-03-24 09:11:17 745 4

原创 初学算法强烈推荐

算法

2024-03-23 19:36:48 63 1

原创 计算机组成原理 练习卷 第2章第1节数据与文字的表示方法(解析版)(正确答案版)

计算机组成原理 练习卷 第2章第1节数据与文字的表示方法(解析版)(正确答案版)

2024-03-23 16:02:53 412 1

原创 二进制小数怎么转十进制分数

二进制小数怎么转十进制分数

2024-03-23 10:27:11 206 1

原创 基于循环链表的队列的基本操作(C++/C)

本关任务:用带头结点的循环链表表示队列,并且只设一个指针指向队尾元素结点(不设头指针)。实现该队列的入队出队以及判断队列是否为空操作。

2023-09-30 10:51:11 1030 2

Linux操作系统的简单终端(Terminal)命令

1. ls:列出当前目录下的文件和文件夹。你可以使用ls -l来查看详细信息,或者使用ls -a来显示包括隐藏文件在内的所有文件。 2. cd:用于切换目录。例如,cd Documents会进入Documents文件夹。你还可以使用cd ..来返回上一级目录,或者使用cd ~来回到你的主目录。 3. pwd:显示当前所在的目录路径。 4. chmod:修改文件或文件夹的权限。例如,chmod +x a.out会添加a.out的可执行权限; chmod 755 file.txt会设置file.txt的权限为755(即用户有读、写、执行权限,组有读、执行权限,其他用户有读、执行权限)。 5. mkdir:创建新的目录。例如,mkdir new_folder会创建一个名为new_folder的文件夹。 6. rm:删除文件或文件夹。例如,rm file.txt会删除名为file.txt的文件。要删除文件夹,你可以使用rm -r folder_name。 7. cp:复制文件或文件夹。例如,cp file.txt new_folder会将file.txt复制到new_folder文件夹中。

2024-03-24

accumulate函数

accumulate函数

2024-03-23

计算机组成原理 练习卷 第2章第1节数据与文字的表示方法(解析版)(正确答案版)

计算机组成原理 练习卷 第2章第1节数据与文字的表示方法(解析版)(正确答案版),带自己的解析

2024-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