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4运维面试题+答案

2.如果端口被某个应用程序占用,您可以尝试修改该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将其使用的端口修改为其他可用端口。2.防火墙可以限制对服务器的访问,只允许经过授权的用户或设备连接到特定的服务或端口,避免未授权的用户访问服务器执行潜在的恶意操作。5.加速表和表之间的连接:对于那些经常需要与其他表进行连接操作的表,索引可以加快连接查询的速度,尤其是在执行复杂的JOIN操作时。4.维护成本增加:随着索引数量的增加,索引的维护成本也会增加,包括索引的重建、优化和重新分析等操作,会增加数据库管理员的工作负担。

2024-03-31 13:56:19 288

原创 使用jQuery操作 DOM

【代码】使用jQuery操作 DOM。

2023-08-23 13:17:02 126

原创 java中反射的总结与代码分析

1.Java反射机制是Java语言被视为准动态语言的关键特性2.Java反射机制有优点也有缺点。

2023-08-16 10:09:38 101 1

原创 java多线程总结及代码

在Java中,可以使用wait、notify和notifyAll等方法来实现线程间的通信。8.线程池:线程池是一组预先创建的线程,在需要执行任务时可以从线程池中获取线程来执行。通过线程池可以有效地管理线程的创建和销毁,提高程序的性能。概述 : JDK对线程池也进行了相关的实现,在真实企业开发中我们也很少去自定义线程池,而是使用JDK中自带的线。4.线程调度:线程调度是指操作系统确定线程的执行顺序和时间。5.线程状态:线程在不同的生命周期中会涉及到不同的状态,如新建、就绪、运行、阻塞和终止等。

2023-08-16 09:55:30 271 1

原创 常用API学习与应用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java中的API指的就是 JDK 中提供的各种功能的 Java类,这些类将底层的实现封装了起来,我们不需要关心这些类是如何实现的,只需要学习这些类如何使用即可,我们可以通过帮助文档来学习这些API如何使用。

2023-08-09 13:43:56 73

原创 JQuery中异步处理ajax的封装和应用

【代码】JQuery中异步处理ajax的封装和应用。

2023-08-02 13:42:13 374

原创 JAVA常见的异常报错

语法结构: thorw new Exception("异常提示信息");我们利用异常类的特性,和方法:可以自定义一些异常信息,当我们程序可能会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经过逻辑判断,可以报出不符合我们需求的 异常,来进行提示。p.setSex("妖");System.out.println("Person 的性别是: " +p.sex);if (sex.equals("男") || sex.equals("女")) {}else{

2023-07-24 18:54:45 488

原创 JAVA多线程的学习与总结

java提供了多线程编程的支持,可以轻松地创建和管理多个并发执行的线程。多线程可以提高程序的性能和效率,同时也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2023-07-24 18:47:25 117

原创 Java集合的使用与拓展

【代码】Java集合的使用与拓展。

2023-07-21 13:39:22 68 1

原创 java的面向对象及多态

子类重写父类的方法。print 打印方法。手抄 int num =10。子类里面有独有的方法内容。6,封装一个父类 father 一个子类,son。

2023-07-12 13:33:36 182 1

原创 数组的静态初始化及二维数组知识总结

需求: 定义一个int 类型的数组。需求: 定义int类型一个数组,并且循环遍历数组。然后找到这个数组中的,最大的一个值是多少。1、数组的静态初始化 及内存图。

2023-07-05 13:54:56 420

原创 最基础的JAVA学习(必学内容)

java语言是高级的开发语言那么他用的工具也有高级的开发工具。editplus 高级记事本,专门用来写代码的轻量级的工具eclipse 专门做程序开发的集成开发环境。idea 专门做程序开发的集成开发环境。MyEclipse 高级,集成开发软件。收费的版本注意:记事本编码全部得手动敲代码,而且没有校验错误的功能!关键字: 在java 语言中,被赋予特殊含义的一些单词。一般都是修饰一个类,或者修饰方法等等修饰词。在平时,我们给我们的 *类,方法,变量*起名的时候不能使用关键字。

2023-06-27 15:38:17 492 1

原创 JAVA一期所有的知识点梳理

jdk (java develop kit)java 开发环境。javac.exe java 编译工具。java.exe java 的运行工具。把.class 后缀的字节码文件,运行起来。把.java后缀的文件编译成.class。1、做java、 开发需要那些条件。(1)java 开发环境必须要有。2、Eclipse的安装和使用。JAVA一期所有的知识点梳理。(1)、java的入门程序。* java 的核心类库。* java 常用工具。一个是JAVA_HOME。* java 虚拟机。

2023-06-25 13:25:52 49 1

原创 Java 知识点梳理与总结

Java 知识点

2023-06-21 18:56:26 7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