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NET Web Forms的介绍与使用

在ASP.NET Web Forms中,HTML服务器控件是一种特殊的HTML元素,可以在服务器上执行操作并与服务器端代码进行交互。它们与传统的HTML控件相似,但具有额外的功能和属性,使其能够在服务器端进行处理和操作。HTML服务器控件通过在控件标记中添加“runat="server"”属性来标识。这个属性告诉ASP.NET引擎将该控件视为服务器控件,并在服务器端进行处理。所有 HTML 服务器控件必须位于带有 runat="server" 属性的 标签内!

2023-12-27 10:25:55 804 1

原创 vue组件Element 的简单介绍与使用

在Vue中,组件是一个重要的概念,它是一个可复用的Vue实例,拥有独一无二的组件名称。组件可以扩展HTML元素,以组件名称的方式作为自定义的HTML标签。封装性:组件封装了HTML、CSS和JavaScript等代码,使其成为一个独立的模块,提高了代码的可维护性和复用性。独立性:组件可以独立存在,也可以在其他组件或页面中使用,只要注册了组件名称就可以重复使用。属性:组件可以有自己的属性,通过属性可以接收外部传递的数据或配置项。

2023-12-22 22:00:07 1311

原创 C#窗体的登录界面的简单运用

如图所示这是一个简单的登录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为啥“登录”没有那些白色边框纯文字,而另外两个却不行呢,答案 是“登录”的背景颜色被设置为“Transparent”,如此lab控件的背景变透明了。再升级一点点,这种打开数据库获取数据行为在后面会经常使用,我们可以用一个方法将查询数据的基础方法封装起来,这样我们需要时只需调用不需要反复写了,这种方法被称为。深入一点,如果是一个公司团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账号密码,如果在代码中一个一个设置,是不是耗时耗力,这时候就需要。简单入手,一个简单的登录界面,仅需将。

2023-12-13 23:25:08 967

原创 C#编写快递运费计算小程序

定义Test类,在Test类中设置今天能处理的快递最大数量MAX并定义BaseCargo类的数组来保存快递对象的信息,在Test类中定义Pass()方法检验用户密码,定义Menue()方法显示功能菜单,定义Search()方法实现查找功能,定义Count()方法实现统计功能。在Cargo类、BrokenCargo类和FrokenCargo类中定义各自不同的快递运费计算和显示快递信息的方法。由快递基类BaseCargo类派生出普通快递类Cargo类、易碎快递类BrokenCargo类和冷冻快递类。

2023-06-25 22:37:59 1495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