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8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水库监测管理系统助力科学调水拦洪削峰

通过实现水库内多个水文监测站的数据采集,实现对水位、流量、流速、雨量等数据的远程监控,同时上传到远程监控平台中实现可视化展示,并在监测到异常数据时自动告警,从而为水库巡检维护与防汛减灾工作提供可靠数据支持,有助于及时调蓄水库水资源,发挥科学调水拦洪削峰的作用。1、数据采集:实现各种传感器数据采集,如水位计、雨量筒、流量计等,实现全天候不间断的实时监测,并上传至云端平台实现可视化处理。3、数据分析:分析历史及实时数据,制定科学合理决策,提高灾害预测准确性,确保科学合理调配水资源,发挥拦洪削峰的合理作用。

2024-04-30 17:20:34 168

原创 供水泵房物联网远程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实现传感器、控制器等设备数据采集,并通过数之能设备运维管理平台构建起一个实时监控、智能告警、运维管理机数据分析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从而及时了解设备异常并采取措施,提高运维工作效率,减少设备故障与居民投诉,助力打造无人值守二次供水泵房。而作为城市命脉之一的供水系统,供水泵房的运行安全稳定对城市生活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4、运维管理:查询管理各个维护工单的进度、处理时间、负责人员、工作日志等,确保故障得到及时维护。1、实时监控:全天候7x24小时不间断采集泵房各项运行参数,如水位、压力、流量、电压、电流等。

2024-04-30 15:29:30 151

原创 电石行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为面对以上痛点,数之能提供高效可靠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实现电石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通过实现PLC、传感器、能源仪表等设备数据采集,并在平台端实现可视化处理,可以为设备管理、生产管理、环境管理、能耗管理等工作提供可靠数据支持,制定合理的优化决策,从而提高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减少能耗浪费与能源成本。传统的电石行业正面临着环保、安全、资源、高成本、智能化水平低的问题,需要依靠科技进步,广泛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和改善工艺流程、引进先进装备,优化生产布局,大力发展电石产业信息化、智能化,推动电石绿色高效安全发展。

2024-04-30 13:48:21 69

原创 高杆灯智能控制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而传统模式上的高杆灯运维管理主要依赖人工巡查与居民反馈,不仅耗费大量人力物力,且效率低下,响应时间长,往往不能及时修复故障保障居民正常使用。该系统通过接入高杆灯控制箱,实时采集电压、电流、开关、时长等数据并上传到市政管理部门平台中,实现实时监控、数据分析、智能调节与远程控制等功能,旨在大幅提升城市管理效能,提升城市生活体验,并节约宝贵的电力资源。2、故障告警:实时侦测设备运行状况并即时报告潜在故障,通过微信、短信、邮件等告警。5、集中管理:实现对城市多个高杆灯的信息记录,查看设备位置、型号、状态等。

2024-04-30 11:19:48 81

原创 行星搅拌机远程监控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实现行星搅拌机PLC数据采集,将数据对接到数之能设备运维管理平台,温度压力时长电压电流等可以形成可视化数据报表和曲线图等,企业可以在手机电脑上查看设备运行状态工作参数位置分布数量类型等信息,从而及时发现设备故障并采取措施,确保生产工序的安全稳定,避免生产出现意外。可通过远程维护平台实现对异地PLC的远程维护操作,如PLC远程编程调试、PLC远程上下载程序等,提高维护效率。将分布各地的设备统一管理,在线增删修改设备信息,快速查找设备型号与所属客户,形成设备资产管理目录。

2024-04-29 17:26:46 164

原创 海水入侵在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借助物联网平台实现远程监控与可视化展示,并实现自动告警,从而为水资源优化配置、预防海水入侵等提供可靠数据支持,保证当地正常用水与可持续发展。1、实时监测:实时采集盐度、水位、水温、电导率等关键指标并形成数据报表或曲线图。5、数据共享:数据共享到水利部门平台、环保部门平台中,共同推进水资源管理工作。3、数据大屏:提供用户友好的图形展示界面与简单易用的编辑操作,打造数据大屏。2、智能预警:自动识别异常数据并及时告警,支持微信、短信、邮件等通知方式。2、数据分析不充分,风险评估困难,缺乏实时数据支持科学决策。

2024-04-29 15:16:16 109

原创 古建筑消防安全监控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为破解上述难题,数之能提供智能消防监管系统解决方案,核心在于构建一个全面覆盖、实时监控、智能预测的防护网,从而将火灾扼杀于萌芽状态。通过实现消防设备、烟感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摄像头等设备数据采集与联网通信,能够在监控平台实现对多个现场的实时数据监控与视频监控,并在出现异常自动告警,从而及时采取措施确保挂建筑消防安全。通过采集传感设备如温湿度感应器、火焰探测仪、烟雾报警器等实时参数,对古建筑内外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实时监控。2、预警不及时:早期感知能力有限,难以实现早发现、早报警。

2024-04-29 13:28:36 294

原创 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钢铁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2、建立能源可视化数据大屏,实现数据分析与节能优化,解决钢铁行业能耗成本大、资源浪费严重等问题,确保数字技术高效解决钢铁工业痛点。数之能能源互联网平台能够接入水、电、热、气等多种能源计量仪表,实时采集能耗数据并集中到能耗监测数据大屏中,实现能源数据报表、曲线趋势、成本核算等功能,进而辅助节能决策与能耗分析。数之能设备运维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多种设备的实时在线监控与故障告警,并实现微信、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从而及时采取措施管理控制,调配运维人员与工具,确保设备故障快速修复,生产秩序快速恢复。

2024-04-29 10:59:58 150

原创 火锅底料加工厂数字化监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采集PLC设备数据并上传到监控平台中,可以实现对多台设备信息编辑与查询,了解设备运行状态与工艺参数,同时接收到异常告警信息,从而对火锅底料加工工作进行合理干预,及时维护或控制,避免造成意外事故与经济损失。为了保证口味的一致性和提高生产效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引入自动化生产设备。因此,提高生产效率,增强产品治理稳定性,成为企业应用数字化手段解决的重要议题。然而,火锅产业迅猛发展的同时,也在进行着一场关于效率与品质的变革。4、数据分析:生产数据深度挖掘,为设备管理提供依据,辅助企业做出更精准的战略规划。

2024-04-28 17:27:53 93

原创 水利泵闸智慧运维系统解决方案

水泵、闸门的控制器PLC接入数之能水利泵闸智慧运维平台,实时采集设备参数并依据算法规则进行计算处理,实现设备状态的可视化监控,并在监测到异常数据时自动告警,通过微信、短信、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从而及时采取措施管理控制。对此,数之能提供水利泵闸智慧运维系统解决方案,基于泵闸标准化管理体系和现有设施自动化系统,以监测-告警-运维等主线实现泵闸远程监控、智能巡检、故障告警、分析决策等数字化应用,4、以设备运行参数、告警数据、故障频率等信息进行数据分析,辅助预防性维护和预测性维护,提升智慧运维水平。

2024-04-28 15:18:28 177

原创 绕线扎线机远程监控运维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接入绕线扎线机PLC进行数据采集工作,并将采集的数据进行可视化处理,形成对多个设备运行状态、工艺参数、位置分布、故障记录、维护工单的全方位掌握,从而采取措施管理控制,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维护良好可靠的生产秩序。随着物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的发展,传统绕线扎线工艺正逐步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方向演进,智能制造成为未来工厂的必然趋势。4、生产计划排程:对接MES系统和ERP系统,快速调整生产计划。5、线上运维管理:负责人员、处理进度、工作日志等信息清晰可查询。

2024-04-28 13:25:04 211

原创 热压成型机远程运维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通过将热压成型机设备数据接入到数之能设备运维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对全国多台设备的实时在线监控,了解位置分布、运行状态、工作参数、告警频率、维护工单等信息,建立起及时发现故障并快速处理故障的售后服务机制,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也能保证客户正常开工接单。借助预设的故障报警规则和故障信息管理功能,实现对设备故障的即时报警和远程控制。通过线上化的运维工单管理,为设备的巡检和维护工作建立清晰的工作流程,有助于维护人员全面了解设备的维护历史和工作日志,进而形成宝贵的运维知识库,推动服务创新。1、设备性能与效率监控管理。

2024-04-28 11:25:56 262

原创 水表数据采集能耗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然而,在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下,智能水表不再仅仅是记录用水量的设备,而是成为了大数据分析、物联网(IoT)及人工智能(AI)等先进技术的重要接口。数之能提供水表数据采集到能耗监控系统的解决方案,实现用水数据的实时监测、能耗看板、能耗统计、能耗分析、异常告警等多种功能,为工业园区、楼宇、学校、医院等提供可视化、远程化的能耗管理手段。3、数据分析: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帮助水务管理部门发现异常用水情况,提高水资源管理水平。1、数据采集:实时采集智能水表的用水量数据,为相关管理部门提供准确、实时的数据支持。

2024-04-26 17:21:12 210

原创 储氢设备远程监控预警系统解决方案

对此,数之能提供储氢设备远程监控预警系统解决方案,实现储氢设备的实时感知、快速响应以及智能决策支持,实时监控设备压力、温度、电压、电流、开关等数据变化,并在超出安全阈值时自动告警,从而通知管理人员及时采取措施管理控制,确保现场生产安全,避免意外经济损失。然而,在这一新兴行业中,高效的储氢设备及其安全运行至关重要。储氢设备是将制造出来的氢气储存到特定容器的设备,由储氢罐、气体输送管路、阀门、系统控制器等组成,可实时监测储氢压力、温度,并可智能化设定和控制储氢压力上下限,是氢能行业的重要设备之一。

2024-04-26 15:46:02 103 1

原创 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无人值守场景的智能应用

在智慧水务中,污水泵站、二供泵站等场景长期无人值守,对设备运维管理要求十分严格。数之能工业互联网平台能够监测水泵、PLC、传感器、摄像头等设备数据,实现远程监控和智能报警功能,提供可视化、线上化、流程化的运维流程,保障无人值守场景下的设备运行安全稳定。在智能工厂中,很多设备都以实现自动化生产,需要实时监控与异常监测,通过数之能工业互联网平台可实现这些设备的远程监控和故障报警,远程了解设备运行状态与工作参数,并在微信、短信、邮件等接收到报警信息,采取措施管理控制,从而实现无人值守的生产运行。

2024-04-26 13:37:13 149 1

原创 云组态赋能工业物联网,设备监控与管理焕发新活力

然而,这种方式往往受限于本地系统的资源和能力,难以应对复杂多变的工业环境。4、快速添加PLC、智能仪表、生产设备、传感器等设备的组态控件,灵活扩展、实时通信、操作便捷,降低开发难度,极大地提高开发效率,方便生产管理和维护。1、提供丰富的编辑和作图工具,通过拖放控件,如设备、仪表、开关按钮、趋势图、历史曲线、数据分析图等,快速构建个性化、人性化的用户界面。2、具备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远程监控和远程访问方式,远程查看设备运行状态、工艺参数、生产进度等信息,并实现远程控制和远程管理操作。

2024-04-26 11:08:40 299

原创 分布式粮油机械监控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对此,数之能提供高效可靠的物联网解决方案。通过采集控制器PLC以及传感器设备数据并集中到企业监控平台中,从而实现对分布式设备的可视化远程监控,随时了解设备位置分布、数量类型、运行状态、工艺参数、告警记录、维护工单等信息,从而及时采取措施管理控制,确保设备运维工作正常、高效、可靠开展,加强售后服务与客户满意度。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设备运维需求,如何高效精确的分配有限的运维资源,降低运维成本,成为粮油机械制造商关注的重要问题。4、运维管理:创建编辑运维工单并进行管理,实现线上化、可视化、可追溯运维流程。

2024-04-25 17:18:54 43 1

原创 热风循环烘干机远程监控运维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

在手机电脑的监控平台上,企业可以随时了解设备运行状态、位置分布、工作参数、报警记录以及维护工单等信息,从而根据经营策略实时调整工作计划,确保设备稳定运行,避免意外停机停工损失。基于PLC控制的热风循环烘干机可以实现温度、湿度、风力、时间等参数的精确控制,是自动化生产模式的重要设备。3、设备管理:电子地图查看设备位置分布、数量类型、所属客户、工作状态等信息,根据设备资产合理调控。1、远程监控:实时监控设备运行参数,如温度、湿度、风力等,确保生产连续性和优化工艺条件。

2024-04-25 16:10:54 163 1

原创 底封机远程监控运维系统解决方案

在这个被互联网连接的世界中,设备之间的智能交互成为了一种新的常态,而底封机作为包装生产线上的重要一环,在这种趋势下自然也不甘落后。该系统通过实现传感器、PLC数据采集与实时通信,实现了底封机运行状态的远程监控、异常预警、远程控制、远程维护与数据分析等,并提供准确的预测性和主动性维护建议,也能支撑企业产能优化升级的持续性建设。1、实时监控数据采集:通过对机器参数的持续监视和记录,如设备电压、电流、温度等,确保生产过程平稳有序。3、实时性差:缺乏有效的预警机制,维护主要基于时间或状况触发,存在滞后性。

2024-04-25 13:32:33 145 1

原创 纺织分切机监控预警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而在各类加工行业中,如纺织、造纸、塑料薄膜、金属箔等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分切环节至关重要。1、实时监控: 系统利用采集PLC、传感器监控大量实时数据,并以可视化界面展示运行数据,如电压、电流、张力、速度等。4、数据大屏:编辑创建可视化数据大屏,实现对设备分布、运行状态、报警记录、运维工单的集成与展示,直观了解重要信息。3、运维管理:异常故障生成运维工单,记录负责人员、处理进度、工作日志、评级反馈等信息,形成规范化运维流程。5、数据分析:基于多维度数据报表分析实现产能优化、运维优化等工作,制定科学合理决策。

2024-04-25 10:44:46 283

原创 农村污水处理物联网解决方案

通过将污水处理设备PLC、传感器、水电表等设备接入到数之能设备运维管理平台中,进行数据采集与标准化处理,用户就能在个性化数据大屏中监控各个站点多种设备的信息,如位置分布、数量类型、运行状态、工艺参数、报警事件、维护工单等,同时结合工作经验与数据趋势,做出科学合理决策,有效提高水务管理水平与响应能力。此外,为减少工程师出差维护的频率与花销,数之能提供PLC设备维护快线,为工程师搭建前往远端设备的网络通道,实现污水处理设备的远程维护,有助于缩减运维成本,打造无人值守污水处理站。

2024-04-24 17:17:03 286 1

原创 迅捷PLC数据采集平台解决方案

数之能PLC数据采集平台具备接入迅捷、西门子、三菱、欧姆龙、施耐德、台达、汇川等PLC数据采集和协议转换,实现云端集中化设备管理、设备配置、应用部署及规则策略,实现对设备及数据的统一管理;此外,也具有MQTT、Modbus、HTTP、OPCUA等数据接口,方便将数据对接给不同的上层应用软件,实现数据的融合和共享。然而,传统的数据采集方式往往存在诸多限制,如接口不兼容、数据处理能力弱、缺乏远程监控等,难以满足现代工厂智能化管理的要求。支持数据报警、触发上报、边缘策略、公式计算、边缘储存等边缘算法功能。

2024-04-24 16:17:57 363

原创 污水泵站远程监控维护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采集各类传感器和PLC控制器,实现对泵站关键参数(如水位、流量、水质)的实时监测,并借助可视化平台进行数据分析和预警。通过手机电脑就能实现对多个污水泵站的远程实时监控,了解设备状态与报警信息,从而采取措施管理控制。随着城市的迅猛发展和人口激增,传统的污水泵站管理方式已无法满足现代社会的需求。2、智能告警:自动监测异常数据并提供微信、短信、邮件等预警。5、远程维护:实现异地PLC的远程编程调试和远程上下载程序。3、维护管理:监控维护记录,优化维护资源分配与维护流程。故障排除慢,影响公共服务质量。

2024-04-24 13:55:52 197

原创 轴承设备远程监控运维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但目前许多企业依然依赖人工定期检查的方式来监测轴承设备状态,这种传统的方法不仅耗费大量人力资源,而且实时性差,难以预防突发性的设备故障造成的巨大损失。通过将轴承设备接入到设备远程监控运维管理平台中,即可实现对设备运行状态、工艺参数等在线监控,并实现故障报警、运维管理以及数据分析等多种智能功能,从而提高设备管理水平与工作效率,确保生产稳定与质量安全。5、设备管理:可将不同站点,不同型号的设备分配到不同的组别,实现对设备分级管理和查看,实现资源优化配置。

2024-04-24 11:09:52 292

原创 机房动力环境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对此,数之能提供高效可靠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实现动力系统与机房环境的智能管理。通过将数之能工业物联网平台接入温湿度传感器、烟雾传感器、水浸传感器、摄像头以及电控柜PLC等设备,实时采集数据并集中到一起进行监控和管理,便于及时了解故障报警信息从而采取措施,确保机房安全;它是现代数据系统的心脏,默默保障着信息流动的生命线,负责处理和存储着海量的信息。4、故障预警:提前发现潜在风险并通过微信、短信、邮件等告警。1、环境监测:精确监控温湿度、水浸、烟雾等数据报表。2、动力监控:监控配电室电压、电流、功率等数据变化。

2024-04-23 17:06:52 192

原创 鼓风机远程监测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

通过集成传感器、PLC等设备数据,可以实现对鼓风机状态的实时监控,并将数据发送至云端平台进行可视化展示。企业可以实现对鼓风机运行状态、工作参数、报警信息、维护工单的查看与管理,从而合理调度资源确保设备运行安全稳定。5、设备监控:了解设备类型、数量、实时数据、报警信息、维护工单等信息并采取措施。1、故障预警:监测异常数据并通过微信、短信、邮件等通知,确保生产的不间断运行。6、运维管理:建立线上化、可视化、可追溯的运维管理流程,及时干预分配运维资源。3、资源浪费:不精确的运行调节造成了能源的大量损耗。

2024-04-23 15:34:58 285

原创 调水工程管网远程监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实现管网压力计、流量计、水位计、水泵PLC等设备数据采集并转发到水利部门平台中,可以实现对多地管网、泵站的实时监控,随时查看设备运行状态与工作信息,快速监测到异常信息并采取措施,从而及时派遣人员物力进行维护抢修等工作,确保调水工程安全稳定运行。1、调水管网的分布范围广、管道数量庞大、空间距离长,使得管网的监管管理任务异常繁重,难以有效管理,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投入。2、异常告警:通过智能告警规则,对管道的异常数据自动告警,支持微信、短信、邮件等方式,形成精准高效的告警系统。

2024-04-23 14:03:09 272 1

原创 供水管网物联网远程监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其中压力计、水位计、流量计、水质监测仪等传感设备通过数之能IOT数据中台进行数据采集与实时传输,实现压力、流量以及水质的实时监测,同时用户界面及预警系统可视化的仪表板展示关键指标,并能在异常发生时立即发出警报,并对收集到的大规模数据进行深入挖掘与分析。同时,借助线上化的运维管理平台,工作人员可以创建、派发、接取维护工单,实时记录负责人员、处理进度、维护时间、工作日志等信息,建立起规范运维流程并留档记录,有助于评估工作人员的能力以及水网运行性能。减少水资源浪费:及时发现并修复泄漏,节约宝贵的淡水资源。

2024-04-23 10:54:50 97 1

原创 污水处理厂除臭设备远程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对此,数之能提供除臭设备接入污水处理厂的一体化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既实现分布式除臭设备的远程监控,也实现对污水处理工艺的组态监控,能够自动监测异常数据并快速报警,同时形成维护工单以建立起高效运维流程。但同时也带来设备运维管理的难题。一方面,数量多、分布广的设备运维管理成本十分高昂,来回出差维护的成本也很高;污水处理厂的进水池,格栅间,初沉池,沉砂池,及污泥处理系统的储泥池,脱水机房等都会产生严重的臭气,但是许多污水处理厂却没有同步建设除臭装置,既影响操作运行人员的身体健康,也给周围居民生活环境带来污染。

2024-04-22 17:22:52 229

原创 蒸馏塔远程监控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蒸馏塔功能主要是为了分离混合液体,利用不同液体在不同条件下,如温度不同,挥发性(沸点)不同的原理进行液体分离,从而达到提纯效果。其操作和维护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并且由于工艺复杂性高、影响因素多变,往往存在着操作效率低下、事故风险高等问题。该系统通过采集温度传感器、压力计、液位计以及PLC等设备,实现对蒸馏塔各项参数的实时监控与深入分析,从而安全管理、故障运维等工作提供可靠手段,有助于提高生产安全与设备管理水平。2、智能预警:利用算法监测异常数据,并通过微信、短信、邮件等通知。

2024-04-22 15:17:36 285

原创 设备制造商如何实现发泡机远程监控智能运维

通过将发泡机PLC数据采集到设备运维管理平台中,可以实现对多个设备的实时监控,包括运行状态、工艺参数、报警信息、维护工单等,进行管理控制与数据分析,从而为设备售后工作提供可靠帮助,有助于提高管理效率与工作水平。复杂的工艺流程对实时数据监控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但现有的管理系统往往各自为战,信息孤岛现象严重,往往导致出现故障得不到及时处理,带来严重的停机停工损失。3、维护工单:建立维护工单查询、管理、评价的完整流程,及时干预控制。4、运维管理:提供线上化运维系统辅助管理者制定更高效的运维策略。

2024-04-22 13:53:27 407 1

原创 高温烧结炉远程监控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该系统利用数之能设备运维管理平台,将传感器、控制器等设备联网与数据采集,实现异地分布式设备的实时监测、远程控制以及远程维护等功能,大大减轻了操作人员的工作负担;与此同时,设备厂商无法提供充足的远程维护支持,高成本、低效率等问题也日渐突出,如何实现强化设备售后运维成为企业必须面对的问题。5、运维管理:实现对多台设备运行状态、工作参数、故障频率、维护工单的查询和管理,从而合理分配运维资源。6、数据分析:实现对生产、能耗、运维等工作的线上化、可视化追溯,从而了解不足与缺陷,制定科学合理决策。

2024-04-22 11:06:35 286 1

原创 开卷机远程监控预警与运维管理系统

对此,数之能提供设备运维管理平台,实现全国各地多个开卷机的远程监控预警与运维管理,让设备制造商可以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售后服务。通过将开卷机PLC接入到平台中,管理人员可以随时随地监控位置分布、数量类型、运行状态、工艺参数等信息,并接收到报警信息从而及时管理控制;特别是在钢铁、造纸等行业中,开卷机的工作环境恶劣,机械磨损严重,一旦出现故障就会影响到生产安全,因此急需一种高效可靠的远程监控方案来确保生产的稳定进行。2、异常检测:通过微信、短信、邮件等发出警报,方便快速定位诊断采取措施。

2024-04-20 17:21:34 337

原创 智能验布机远程监控运维系统解决方案

在手机端与电脑端的平台上,企业可以实时了解各台验布机的位置分布、数量类型、工作状态、工艺参数等信息,并接收到异常告警信息(微信、短信、邮件等方式),实时掌握各台验布机的工作状态和性能指标,从而借助可视化的数据报表助力管理层做出快速准确的决策。运维方面,企业可以监控查询各台验布机的故障记录与维护工单,了解每台设备的故障频率、故障原因等信息从而去优化改进产品;同时基于维护工单的管理实现运维资源的优化配置,并实现预测性维护和预防性维护,有效加强售后服务市场的建设,打造良好服务与口碑。

2024-04-20 15:34:58 388

原创 卷布机远程监控智能运维系统解决方案

在过去,对于设备的监控与维护往往是分散且低效的。该系统通过集成各种传感器及PLC设备数据,在云端平台实现了远程实时监控,并运用智能算法监测异常数据并自动报警,从而及时维护以降低意外停机的风险。2、故障预警:通过监测设备的异常数据,自动发出告警通知,通过微信、短信、邮件通知,以便及时进行维护或更换部件。3、运维管理:提供设备的维护记录、历史故障、使用统计等信息,帮助管理者制定更加合理的设备维护计划。5、数据分析: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深入分析,以识别设备的潜在问题和优化点,从而为生产决策提供支持。

2024-04-20 14:04:44 111 1

原创 自动摆布机远程监控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对此,数之能提供自动摆布机远程监控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实现摆布机PLC的远程监控运维管理,使得现场操作人员远离设备情况下,了解设备运行状态与异常信息,及时管理控减少人工成本,提高设备产出效率,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一举多得。纺织厂布料的染布或深加工的过程中,出布布料的高温或者部分残留的化学药剂,会对现场操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产生一定的威胁;基于此,在出布口加装全自动摆布挂布机势在必行。4、数据分析:实现对生产效率、故障频率、维护记录等数据分析,从而制定合适的经营决策,保障安全生产与高效生产。

2024-04-20 11:17:33 140 1

原创 农田机井远程监控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它通过采集水位计、流量计、智能电表、智能水表、水泵控制柜等设备数据,来实现对农田机井的远程监控与智能管理,并及时监测到设备故障从而采取措施,确保设备正常稳定运行。如今,在物联网技术快速发展的推动下,智能监测手段正在逐步替代传统方法,为提高农业用水效率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3、运维成本高:依靠人工检测维护,工作强度大,费用支出多,并存在一定的误差风险。5、跟踪运维工单的处理进度、负责人员、工作日志等并及时干预,优化运维资源分配。6、实现对机井数据的智能分析,制定科学合理决策,与时俱进。

2024-04-19 17:08:36 219 1

原创 智慧环保:水质在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对此,数之能提供水质在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实现水质监测的远程化、智能化与自动化,让环保工作更加高效可靠的开展。通过将水质监测仪接入数之能数据采集系统中,能够实时采集PH值、电导率、氨氮、总磷、CDD、浊度等数据并实时上传到监控管理平台中,从而实现实时监控、超限预警、远程管理、数据分析等功能,出现异常就能快速处理,快速定位到相关负责人中,高效、严格执法。水污染问题如同一团阴霾笼罩在全球环保事业的上空。1、采集水质浊度、pH、溶解氧、总磷、总氮、氨氮、电导率、水温等参数实时数据,手机端电脑端在线连续监测。

2024-04-19 15:51:59 223

原创 工厂能源监测管理的解决方案与功能

通过将电表、水表、气表等仪表接入到数之能能源监测管理平台中,实时采集数据并进行可视化展示,企业可以随时了解工厂、车间、设备等多级能耗数据报表与曲线图,从而实现趋势预测并总结规律,制定科学合理的节能策略;同时将数据对接到国家监管平台中,履行义务并接受监管,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有助于企业宣传与申请补贴。在璀璨的工业星河中,能源如同生命之泉,滋养着每一个角落,推动齿轮旋转,铸就了时代的辉煌。该系统通过智能化、自动化、网络化手段实现对能源的全面感知,并以数据分析为核心,为企业提供可视化、精细化的能源管理方案。

2024-04-19 13:31:31 304

原创 垃圾中转站远程监控运维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其次,随着城市的快速扩张,现有垃圾处理设施的压力也随之增加,而环保法规的要求也日益严格。在城市脉动的节奏里,垃圾中转站在维护环境卫生方面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它们仿佛是一座座默默无闻的城市净化工厂,日夜不停地运转,将废弃物分拣并转化为可回收资源,让我们的生活空间得以保持洁净舒适。6、数据分析:对各类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与可视化分析,总结经验与规律,对垃圾处理工作、运维管理工作等提供持续改善的建议。3、异常预警:实现自定义报警阈值与通知方式,监测到异常数据自动通过微信、短信、邮件等通知,及时采取措施。

2024-04-19 11:29:27 27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