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144 2024)Lab Checkpoint 1: stitching substrings into a byte stream (详细解析)

[unassemble_index , capacity_index) 剩余的容量字节流区。* [unpopped_index , capacity_index] 总字节流区间。* [unpopped_index , unassemble_index)已经储存的区间。

2024-04-28 13:08:41 341

原创 CS144 lab0

【代码】CS144 lab0。

2024-04-17 18:08:24 181

原创 数据结构(图,树)

【代码】数据结构(图,树)

2024-04-12 11:43:43 359

原创 P9241 [蓝桥杯 2023 省 B] 飞机降落(DFS)

【代码】P9241 [蓝桥杯 2023 省 B] 飞机降落(DFS)

2024-04-11 14:49:10 100

原创 枚举算法思想

该程序通过三层升序嵌套循环(其中 j 从 i 开始,k 从 j 开始)来寻找四个非负整数 i,j,k,l,确保每个循环中的当前值的平方和小于输入的 n,并在找到第一个使它们的平方和等于 n 的组合时输出结果并结束。

2024-04-09 14:54:05 163

原创 K倍判断(巧用大整数取模定理)

对于最后一条性质,即多个因子连续的乘积取模的结果等于每个因子取模后的乘积再取。

2024-04-09 14:04:16 167

原创 DP算法思想

【代码】DP算法思想。

2024-04-08 14:54:04 288

原创 贪心算法思想

V需要满足所有记录,所以取---->全局最大的最小比值和全局最小的最大比值。田快就比,田慢,就慢比快。

2024-04-07 10:49:01 877 1

原创 数学算法思想

得到 x=(y−z)×(y+z),可知 x满足可以拆成 2个奇偶性相同的数的乘积。

2024-04-07 10:30:45 232

原创 搜索算法思想

常规DFS:

2024-04-06 21:10:38 499

原创 子集(迭代)(leetcode 78)

现有子集的基础上通过添加这个新元素来翻倍子集的数量 f(n)=2×f(n−1)

2024-04-06 21:06:50 293

原创 反转链表(leetcode 206)

整个过程是通过递归地将每个节点与其下一个节点之间的连接反转,然后在逐层回溯的过程中更新并返回当前子链表的头节点,直至整个链表被反转。这个过程最终返回的是最后一个节点,它在反转过程中成为了新的头节点。遍历原链表时保存当前结点的下一个结点,将curr的next结点作为prev,而prev为curr,初始化prev为nullptr(之后是作为反转后链表的最后一个结点),(等于是将原链表的新的下一个结点作为新反转链表的头结点。原链表的新的下一个结点,作为新反转链表的头结点。然后curr本身作为下一个结点依次遍历。

2024-04-05 23:39:27 409

原创 clang-format的使用

clang-format的使用範例假設有一個名為 “example.cpp” 的C++檔案,並且想要使用 Google 風格對其進行格式化。可以在命令行中執行以下命令:clang-format -style=google -i example.cpp 此命令將對 “example.cpp” 檔案進行格式化,並使用 Google Style。”-i” 選項指示 Clang-format 直接修改原始檔案,而不是輸出結果到控制台或其他檔案。使用前的程式碼使用clang-form

2024-04-03 23:10:44 461

原创 C++常见错误

这确保了当通过指向基类的指针删除派生类的对象时,会调用派生类的析构函数,从而防止与派生类的资源相关的资源泄漏。派生其他​​类(如 )的基类,则应声明其析构函数。

2024-04-02 23:40:37 127

原创 894. 所有可能的真二叉树(记忆性搜索)

【代码】894. 所有可能的真二叉树(记忆性搜索)

2024-04-02 14:03:34 123

原创 利用栈实现验证前序遍历(leetcode 331)

算法的总体时间复杂度是 O(N),空间复杂度也是 O(N)若读取到终结点(即左右为空)用空结点替换它,达到逐渐缩短树的作用,最后缩小为一个空结点。

2024-03-31 22:23:19 231

原创 Git本地更新仓库改动

参数可以先把本地未提交的改动放到一边,拉取远程的更新,然后再把这些改动应用在更新后的代码上。这个命令会尝试把你的改动重新应用在拉取下来的代码上,如果有冲突,git 会提示你解决。如果您在本地作了修改,还没有提交,并希望先更新远程的变化,可以使用。如果想更细致地控制更新过程,可以分两步进行:先使用。来临时保存本地的改动,然后执行。拉取远程仓库的更新,然后使用。来重新应用你的本地改动。来恢复您的本地改动。

2024-03-25 14:09:08 260

原创 Visual Studio上传代码到gitee

打开Visual Studio 2022的工程,点击创建。如果传出项,点击推送 (图中情况传出为0,就不用推送了)

2024-03-11 17:04:34 526

原创 Nginx报错合集(502 Bad Gateway,504 Gateway nginx/1.18.0 (Ubuntu) 等等报错)

【代码】Nginx报错合集(502 Bad Gateway,504 Gateway nginx/1.18.0 (Ubuntu) 等等报错)

2024-02-11 21:39:53 1272

原创 Nginx 命令(Ubuntu)

【代码】Nginx 命令(Ubuntu)

2024-02-11 09:36:29 575

原创 Ubuntu安装nginx(System has not been booted with systemd as init system (PID 1). Can‘t operate.Failed)

【代码】Ubuntu安装nginx(System has not been booted with systemd as init system (PID 1). Can‘t operate.Failed)

2024-02-04 13:31:24 825

原创 Github 上传项目(个人令牌token)

【代码】Github 上传项目(个人令牌token)

2024-01-30 20:11:42 538

原创 Javascript(jQuery库的使用)

这部分代码中,我们使用了jQuery的一个功能来设置和发送网络请求。是向服务器发送一个网络请求,而且这个请求是“异步”的,意味着它不会干扰网页上的其他操作。这部分是在说:“当这个表单被提交时,执行接下来的代码(即括号里的内容)”。在网页上的一个特定表单(ID为'myForm')上设置一个特殊的功能。这部分代码,我们找到了网页上ID为'uploadForm'的表单。当这个表单被提交的时候,这个功能就会被执行。如何工作: 当请求成功,服务器返回数据后,目的: 这段代码的作用。目的: 这段代码用来。

2024-01-29 18:07:29 388

原创 AP1400-2-HW1---一个c++的线性代数库

调用种子来生成一个随机数。特定范围内的均匀分布的数。产生非确定性随机数的类。

2024-01-20 15:44:37 395

原创 CS106l assignment 1 wiki

firstlast:定义要检查的范围的迭代器。p:一元谓词函数或函数对象,定义要检查的条件对于要检查的范围的迭代器中的所有元素都是由一元函数p指定的条件是否true如果范围内的所有元素都满足条件,则返回true,否则返回false。如果范围为空(),则函数返回`trshi。

2024-01-09 16:33:43 469

原创 cmake warning

CMake Warning at scripts/cmake/vcpkg_configure_make.cmake:219 (message): Detected whitespace in root directory. Please move the path to one without whitespaces! The required tools do not handle whitespaces correctly and the build will most likely fa

2023-12-26 21:04:03 642

原创 电脑输入开机密码,黑屏(已解决)

复现:对为非空盘修改盘符序号现象:会造成系统崩溃(例:输入开机密码,黑屏)解决方案:进入安全模式,将盘符序号改回原来的序号即可

2023-12-25 15:11:04 518

原创 更改默认安装位置到其他盘

1 同时按住Win + R键,出现如下界面,在输入框中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2 此时会进入到注册表编辑器界面,按如下路径选择: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将所有默认路径(C:\Program FilesC:\Program Files(x86))改为目标盘:如下即可:

2023-12-25 14:06:05 437

原创 重装win11,出现图标后,黑屏

1.每次出现启动图标,强制关机(三次)以进入安全模式2.直接使用系统启动盘,再重装一次

2023-12-25 11:51:29 414

原创 重装win11 23H2系统步骤及错误总结

【代码】重装win11 23H2系统步骤及错误总结。

2023-12-25 11:43:43 592

原创 新装的windows系统无wifi

直接利用别人的电脑下载相应的无线网卡,或者利用手机usb共享网络(苹果没有此功能)

2023-12-25 11:27:41 380

原创 重装系统电脑突然出现一个本地磁盘z 而且不能访问

【代码】重装系统电脑突然出现一个本地磁盘z 而且不能访问。

2023-12-25 10:26:36 730

原创 Error code: Wsl/0x80070422

修复即可

2023-12-21 22:57:06 465

原创 /sbin/ldconfig.real: /usr/lib/wsl/lib/libcuda.so.1 is not a symbolic link

libcuda.so。

2023-12-20 23:16:10 1188

原创 No CMAKE_CXX_COMPILER could be found. Tell CMake where to find the compiler by setting either t

报错:CMake Error at CMakeLists.txt:14 (project): No CMAKE_CXX_COMPILER could be found. Tell CMake where to find the compiler by setting either the environment variable "CXX" or the CMake cache entry CMAKE_CXX_COMPILER to the full path to the compi

2023-12-20 23:09:17 1437

原创 error code: wsl/service/createvm/configurenetworking/hns/error_file_not_found wsl1升级到wsl2报错

若如下图:

2023-12-20 22:37:28 899 2

原创 Temporary failure in name resolution

文件至少包含一个名称服务器。如果成功,上面的命令不会返回任何输出。3. 保存文件并退出。4. 接下来,重新启动。

2023-12-20 19:35:49 550

原创 wsl配置问题错误总结

【代码】wsl配置问题错误总结。

2023-12-19 15:05:33 2072

原创 linux常见错误

【代码】linux常见错误。

2023-12-17 00:04:02 443

原创 E45: ‘readonly‘ option is set (add ! to override)

【代码】E45: ‘readonly‘ option is set (add!

2023-12-16 19:35:51 549

cs106L-assignment1页面 html代码

用于应对每年CS106L更新课程时,官网无法获取页面的情况

2024-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