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简单练习

根据已知圆的半径radius(从控制台上输入),求其面积和周长(PI可以使用math.pi,也可以使用3.14)计算器:请输入两个数和一个符号,完成两个数的+ - * / % // **根据天数(从控制台上输入)计算这一年中的周数和剩余的天数。输入三边的长度,求三角形的面积和周长(海伦公式)作业:给定成绩,判断用户成绩的档次。输入赵本山的考试成绩,显示所获奖励。输入一个年份,判断该年是否是闰年。70~80:还可以,多多努力。判断一个整数是奇数还是偶数。

2024-03-17 07:45:00 150 1

原创 Python中 print和input函数练习

2024-03-16 20:15:44 117 1

原创 用python定义两个变量,交换两个变量【使用多种方式】

1.2.34.

2024-03-16 19:46:26 164 1

原创 window系统中如何安装和配置python环境(如何安装Python)

现在市面上的编程语言有很多,比如c语言、c++、java等。我们今天来说的是python。Python由的于1990年代初设计,作为一门叫做的替代品。[1]Python提供了高效的高级,还能简单有效地编程。Python语法和动态类型,以及的本质,使它成为多数平台上写脚本和快速开发应用的,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逐渐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此次使用的系统为windows 10 64位。

2024-03-16 19:30:57 315 1

原创 基于C语言的小型企业员工信息管理系统开发

本次是使用大学常用VC6.0基于C 语言的设计要求:1.利用结构体设计图书信息的数据结构,包括:姓名、性别、工号、年龄、学历、岗位、 电话等。2. 系统具有录入、查询、显示、删除、排序、保存等基本功能。3.系统各功能模块采用函数的形式来实现,4. 系统的所有数据均以数据文件的形式保存,以便于系统的管理与维护。5. 按要求撰写设计报告。正文部分包括设计题目与要求、系统功能模块划分、流程图、 完整程序代码、结果及分析。要求文档条理清晰,语言流畅,排版规范。

2024-01-03 10:29:37 576

原创 C语言for循环百马百担问题

100 匹马驮 100 担货,已知一匹大马驮 3 担,一匹中马驮 2 担,两匹小马驮 1 担。试编写 程序计算大、中、小马的所有可能组合数目。要求采用 for 语句实现。

2023-10-19 19:46:33 2164

原创 用C语言for循环编程水仙花数

用 for 语句编程输出所有的“水仙花数”。所谓“水仙花数”是指一个三位数,其各位数字。立方和等于该数本身。

2023-10-19 19:44:33 1222

原创 两个网段全网通与用户通过域名访问网页的实验

2.将服务器信息改为httpserver并上传文件。5.设置用户平板ip地址 网关 域名服务器。4.将此服务器设置为dns服务器。3. 设置另一服务器ip地址。6.通过域名进行访问网页测试。1.配置服务器ip地址。此时已达到全网通状态。

2023-07-20 04:40:18 7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