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OG上面小键盘(Rog键,眼睛键,风扇键,M1-M5)失效解决办法

由于优化系统兼容性的问题,Rog上面的小键盘可能会出现失效等问题,经过研究我总结出以下几个办法:分为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解决不了,那么可以联系华硕工程师;硬件部分建议直接进行售后处理。在进行软件处理之前,,如果是,这可能是由于系统兼容性问题,建议与官方进行联系;如果不是,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调整。

2023-09-06 11:59:03 7581 2

原创 C语言详解(13)——数组1

本篇博客介绍了C语言中数组的基本概念和使用方法。数组是一种存储相同类型数据元素的集合,具有固定长度和连续的内存空间。我们可以通过索引访问和操作数组中的元素,也可以使用循环结构遍历数组。了解和掌握数组的基本概念对于编写C语言程序非常重要。

2023-08-12 17:19:25 243 1

原创 C语言详解(12)——调试3

调试是编程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找出程序中的错误并解决问题。在实践中,C语言程序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我们需要通过调试技巧和经验来解决。本文将介绍常见的C语言程序错误和解决方法、实际项目中的调试经验和技巧,并分析一些实案例的调试过程和解决方案,希望能够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调试技巧。

2023-08-12 17:00:12 135 1

原创 C语言详解(11)——调试2

调试是编程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找出程序中的错误并解决问题。在C语言中,有一些常用的调试技巧可以助我们更有效地进行调试。本文将介绍以下调试技巧:断点调试、单步执行、打印调试信息、内存试和调试工具的应用,并提供丰富的编程事例来说明这些技巧的应用。

2023-08-12 16:54:59 211 1

原创 C语言详解(10)——调试1

调试是通过对代码进行分析和检查,定位错误所在,并进行修复的过程。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理解代码的执行过程,找出潜在的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确定错误的类型和原因定位错误的位置修复错误并验证修复的有效性调试是一个逐步的过程,通过逐步执行代码并观察程序的行为,可以更容易地发现和解决错误。在C语言中,调试是一项重要的技能,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查找和修复代码中的错误。通过使用输出语言、调试器和其他调试技巧,可以有效地定位和解决程序中的错误。掌握调试技巧和方法,并灵活运用它们,将大大提高编程效率和代码质量。

2023-08-12 16:32:48 373 1

原创 C语言详解(9)——递归5

递归的扩展与应用

2023-08-05 16:48:16 31 1

原创 C语言详解(8)——递归4

递归在某些情况下具有以下优点:简洁性:递归可以将复杂的问题分解为更小规模的子问题,使得代码更加简洁、易于理解和维护。可读性:递归代码通常可以更直观地表达问题的解决思路,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理解性。问题拆分:递归能够将问题自然地划分成多个小问题,有助于解决问题时的分而治之策略。

2023-08-05 16:31:07 43 1

原创 C语言详解(7)——递归3

递归算法的空间复杂度取决于递归调用的深度和每次调用所需的额外存储空间。递归算法的时间复杂度可以通过递归调用的次数和每次调用的时间复杂度来计算。递归算法的设计思路通常是将大问题分解为更小规模的子问题,并利用递归调用解决子问题。将大问题分解为子问题:将原问题转化为更小规模的子问题,使得子问题可以通过递归调用来解决。组合子问题的解:利用递归调用返回的结果,组合子问题的解决方案,得到原问题的解。分解问题:将原问题分解为更小规模的子问题,并通过递归调用解决子问题。整合结果:将子问题的解组合起来,得到原问题的解。

2023-08-05 16:21:42 22 1

原创 C语言详解(6)——递归2

在C语言中,我们可以使用递归实现函数的自调用。递归函数是指在函数体内直接或间接地调用自身的函数。通过递归函数,我们可以解决一些复杂的问题,使代码更简洁、可读性更高。

2023-08-05 16:08:11 25 1

原创 C语言详解(5)——递归1

递归是一种函数调用自身的过程。在递归中,函数通过将原问题转化为更小规模的子问题来解决复杂的任务。递归的特点包括:自相似性:递归的整体结构与其子问题之间的结构相似,每个子问题的解决方式与原问题相同。逐层分解:递归通过将大问题分解为小问题,并通过递归调用解决小问题,最终达到解决整个问题的目的。基本情况:递归必须包含一个或多个基本情况,即能够直接解决的简单问题,从而终止递归过程。

2023-08-05 15:59:22 41 1

原创 C语言详解(4)——扫雷的实现3

整合扫雷代码

2023-07-29 15:21:01 56

原创 C语言详解(3)——扫雷的实现2

当用C语言从零开始创作扫雷游戏代码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包括游戏初始化、随机生成地雷位置、计算周围地雷数量、点击方块逻辑和游戏结束判定。

2023-07-29 15:01:50 31

原创 C语言详解(2)——扫雷的实现1

扫雷游戏是一款经典的单人益智游戏,最早由微软公司在Windows系统中引入。该游戏的目标是在不触雷的情况下,翻开所有非雷格子,最终揭示出整个雷区,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游戏。

2023-07-29 14:35:00 34

原创 C语言详解(1)——分支循环语句详解及示例

在本文中,我们详细介绍了C语言的分支循环语句,并通过具体的例子来帮助读者理解。通过分支循环语句,可以根据条件来决定程序的执行路径,或者重复执行特定的代码块,使程序具备更灵活的控制能力。if语句是最基本的条件语句,根据条件表达式的真假来选择执行的代码块。if…else语句在if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展,根据条件表达式的真假选择执行不同的代码块。这两种分支语句常用于根据不同的条件执行不同的逻辑操作。而循环语句可以让我们重复执行指定的代码块,实现对程序逻辑的重复控制。

2023-07-24 15:11:30 452

原创 我与计算机编程

我来自江苏,2023年高考失利(个人身体的原因——考试期间发烧,以及卷子难度的问题——没有压轴题,卷子过于平稳),现就读于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如果谈到我为什么想学编程,从专业的角度来说,这个专业对实际操作能力以及编程能力都有一定的要求;而从个人人生规划来说,学习编程可以丰富我考研的方向;从个人兴趣而言,第一次接触编程是高中的计算机课,当时,为了计算机合格性考试而学的python,但是在学习python的过程中,我觉得编程的一些逻辑十分有趣。

2023-07-20 16:08:56 7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