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reguard使用注册方法

c.输入"运用程序+register "(出现Successfully created cloudflare warp account时表示成功)3.返回下载的Windows目录修改一下刚刚注册的文件,修改完后保存退出。4.输入命令"运行程序+update ",然后再生成配置文件。2.下载后打开CMD,要用管理员权限打开。-b.cd windows下载目录。-a.打开自己所下载的软件的目录。5.修改配置文件中的ip地址和端口。6.下载Wireguard。(下载地址其他博主的)-b.修改为优选IP。

2024-04-23 21:14:47 117

原创 Winodows重装系统方法比较

重装系统最重MAC要的一步就是进入BIOS模式,一般按F2或者Detete就可以进入(一开机就按,MAC系统除外),进入后就可以按F8或者F12进入选择Windows ios 镜像,接下来按照指示安装就行。大家可能会遇到重装系统的时候,有些人喜欢大白菜,老毛猴,Wepe,ventoy等,经过多次重装windows系统实践后,我发现还是使用ventoy+ios方式是最方便便捷的。像Wepe,每次安装都要清空数据,特别麻烦。弄好后,可以直接安装Windows官方ios镜像了,比如说,安装Windows10。

2024-03-25 10:28:04 451

原创 Windows解压工具汇总

在工作时,总要用到一款解压工具。但是,这些去搜索的话,又有太多广告,还怕安装到带病毒或者没有用的软件,浪费时间。优点就是:开源软件,没有收费选项。缺点就是只有Windows版本,不兼容MAC系统。接下来,我给大家推荐一下三款免费解压工具,它们的特点就是免费,绿色(没有广告)。1.7zip(可能大部分用不习惯,因为使用的时候要点更多选项才能找到)能够兼容Windows,MAC,Linux,Android版本。

2024-03-22 12:02:26 424

原创 电脑下载管理器推荐

后面发现别人下载东西特别快,了解到了原来电脑有下载管理器可以加速下载速度,这可以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我用过几个,不过,个人比较使用后,还是喜欢FDM下载管理器。这款下载管理器缺点就是需要从Google浏览器中下载插件后才能加速下载(要翻墙,Google应用商店下载;翻墙是违法的,不要干坏事),否则的话,这款下载管理器起不到加速下载的作用。

2024-03-20 11:16:00 255 1

原创 如何在Google或者火狐浏览器中添加cococut

但是,有时候会发现,可能在谷歌浏览器中能找到的扩展插件不一定能在Edge浏览器中找到插件,能在Edge中找到的扩展插件,不一定能在谷歌浏览器中找到。最快的方法就是安装一个浏览器插件,可以突破这些限制。4.找到默认扩展安装位置来(edge://version/),并找到文件夹名字,找到上面的ID文件夹名打包。1.先在Edge浏览器中找到这个插件(记得是下面那个图标哦),并下载好这个扩展插件。接下来,我来记录一下,如何快速把Edge浏览器中的插件安装到谷歌浏览器。将Edge浏览器中的插件文件ID打包程序。

2024-03-11 11:33:42 270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