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人知道怎么检测WiFi是否中病毒吗

wifi感觉被人植入了病毒。每次手机连过后都会出现异常,打开APP的时候会卡顿。偶尔出现屏幕闪烁(回复出厂设置后状况消失)试过间隔几天,一个月,一两个星期后重新连接此wifi后均出现这种异常。每次恢复出厂设置后又正常了。有没有人告诉我怎么检测wifi是否存在病毒。

2023-08-25 12:15:22 200 1

原创 大神们救救我,可以帮我看一下这是被植入木马了吗

总感觉别人发给我的文档很奇怪,但是用360,腾讯杀毒,window自带的杀毒软件也检查不出什么,然后通过网上介绍用这个网站检测了一下发现有这么多问题,有谁可以告诉我这是中毒了吗,我该怎么办,真的害怕。

2023-08-15 12:38:51 103 1

原创 有没有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中毒了吗 该怎么处理,求救

这是别人发给我的EXCEL表格,我没有启用编辑。刚下载下来的时候电脑出现卡顿,拖动表格出现延迟的现象。不点启用编辑是不是就没事。但是我用手机点开过,对方是通过微信发给我的。我现在十分害怕,怕被窃取隐私。有没有大神可以告诉我一下是不是病毒软件,该怎么处理。这是我拿到网站上的检测结果。

2023-08-12 11:50:50 3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