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t`s move - sui move开发实战-dao(6)反馈

我将前文实现的简单的dao参与了https://dacade.org/communities/sui的挑战,得到了反馈。这是我得到的第二个反馈,我认为它为解决我的dao经济模型中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提供了一个解决思路

2024-03-31 02:25:36 353

原创 Let`s move - sui move开发实战-dao(5)反馈

我将前文实现的简单的dao参与了https://dacade.org/communities/sui的挑战,得到了反馈,改进了我代码中出现的一些不足,让我收获不少。

2024-03-31 01:47:36 740 1

原创 Les`s move - sui move开发实战-dao(4)

经过之前的学习,准备进行实战开发一个简单的dao项目,实现一个去中心化自治组织,用于管理共享资金、社区任务、提案和投票等功能,本篇文章分享了功能交互测试。

2024-03-30 02:24:46 538

原创 Let`s move - sui move开发实战-dao(3)

经过之前的学习,准备进行实战开发一个简单的dao项目,实现一个去中心化自治组织,用于管理共享资金、社区任务、提案和投票等功能,本篇文章分享了提案模块、错误定义。

2024-03-30 02:00:45 430

原创 sui move开发实战-dao(2)

经过之前的学习,我准备进行实战开发一个简单的dao项目demo,实现一个去中心化自治组织,用于管理共享资金、社区任务、提案和投票等功能,本篇文章分享了初始化模块,权限和社区任务模块。

2024-03-17 17:17:30 505 1

原创 sui move开发实战-dao(1)

经过之前的学习,准备进行实战开发一个简单的dao项目,实现一个去中心化自治组织,用于管理共享资金、社区任务、提案和投票等功能,这篇文章分享了开发前期的系统设计。

2024-03-17 16:12:24 678

原创 sui move动态字段练习(5)- 总结与思考

之前几篇文章,我们用sui move动态字段模拟solidity映射,实现了一个类似erc20的代币,这使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sui move和solidity编程特性和编程思想的区别。下面是我的总结与思考。

2024-03-15 21:38:34 1175 1

原创 sui move 动态字段练习(4)

学习了sui move中的动态字段,table,bag,作为练习,我准备使用它们模拟solidity中的映射类型,在sui move实现一个**类似**erc20的同质化代币作为之前学习的实践与巩固。本文分享了练习过程中的重构,事件和错误。

2024-03-14 23:50:32 566

原创 sui move 动态字段练习(3)

学习了sui move中的动态字段,table,bag,作为练习,我准备使用它们模拟solidity中的映射类型,在sui move实现一个**类似**erc20的同质化代币作为之前学习的实践与巩固。本文分享了练习过程中的transfer,和approve,transferFrom。

2024-03-12 14:45:35 845 1

原创 sui move 动态字段练习(2)

学习了sui move中的动态字段,table,bag,作为练习,我准备使用它们模拟solidity中的映射类型,在sui move实现一个**类似**erc20的同质化代币作为之前学习的实践与巩固。本文分享了练习过程中的mint,和burn,balance_of,total_supply.

2024-03-11 21:19:41 764 1

原创 sui move 动态字段练习(1)

学习了sui move中的动态字段,table,bag,作为练习,我准备使用它们模拟solidity中的映射类型,在sui move实现一个类似erc20的同质化代币作为之前学习的实践与巩固。本文分享了练习过程中的obj设计、create token。

2024-03-10 16:48:00 933 1

原创 sui move clock

在合约中,有不少地方需要用到时间,sui move framework clock提供了获取时间的函数。本文通过实践获取链上时间,以便更好在开发中进行运用。

2024-03-08 23:51:59 490 1

原创 deny_list在coin中的应用

上篇文章介绍了deny_list,它是由系统事务创建的一个share_obj,用于进行对sui核心类型的地址访问控制。coin中有部分代码使用了deny_list,用来创建可以阻止某些地址在交易中使用相应的coin,也就是之前没有讲到的部分。

2024-03-07 16:03:34 823 1

原创 sui move deny_list

dent_list是sui-framework实现的一个拒绝名单列表,用于进行对sui核心类型的地址访问控制。它仅能由系统事务创建,是share obj,本文通过介绍deny_list的实现与使用,理解在sui move中实现访问控制的思想

2024-03-06 12:13:39 774

原创 sui move table_vec、vec_set

本文通过阅读分析table_vec和vec_set实现原理,深入了解它们的构成与使用,为阅读deny_list的实现准备条件。

2024-03-05 12:34:17 416

原创 sui move table 和 bag

table、bag是对dynamic_field的简单封装。其中,table限定了键值对的类型,在创建时需要指定类型,并且只能存储相同类型的键值对;而bag则是一种更灵活的数据结构,可以存储不同类型的键值对。通过本文的阐述,应该可以更深入地理解这两种数据结构的使用方法和实现原理,从而更好地应用于实际的开发中。Move语言学习交流QQ群: 79489587Sui官方中文开发者电报群: https://t.me/sui_dev_cn。

2024-03-03 15:17:52 451

原创 基于coin创建的同质化代币

本文通过对sui-framework包下的coin相关实现进行部分解读,了解move中如何基于coin创建同质化代币

2024-03-03 12:45:39 1087

原创 Sui move 动态字段

本文介绍了在 Sui Move 中动态字段的实现,包括 dynamic_field 和 dynamic_object_field 两种类型。这两种类型都允许在对象运行时动态添加和移除字段,并且可以存储异构值。通过阅读和分析动态字段的实现,更好地理解 Sui Move 中动态字段的运行方式,为理解其他类型(如 table、bag)的实现原理提供基础。

2024-03-02 00:59:13 928

原创 明晰Sui Move中的易混概念:UID、ID、Address 的区别

在 Sui Move 中,UID、ID、Address 是三个密切相关的概念,容易令人混淆。本文旨在通过阅读 Sui::Object 模块来澄清它们之间的区别与联系。

2024-03-01 00:09:59 401 1

原创 sui move中flashloan的实现(flash lender)

闪贷是用户通过智能合约,无需任何许可立刻贷出其中的货币进行使用,通过套利赚取收益,然后将本金与相应的闪贷费用偿还给合约。本文分析sui move如何实现闪贷功能

2024-03-01 00:07:01 340

原创 利用Remix进行Sui Move开发

除了在本地进行move合约开发,sui还提供了使用remix IDE在线编译器和WELLDONE Code进行开发,无需配置本地环境,十分便利。综上,我们已经成功通过remix发布了一个hello_world合约,并调用了mint函数创建了一个HelloWorldObject。相关链接:https://blog.csdn.net/Sui_Network/article/details/131077269。Sui官方中文开发者电报群: https://t.me/sui_dev_cn。

2024-03-01 00:02:42 102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