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栈及栈的实现相关讲解

学习完数据表和链表以后我们来学习一个新的数据结构:栈。int top;}ST;// 初始化栈// 销毁栈// 添加数据// 删除数据// 弹出数据// 判断是否为空// 判断大小// 销毁栈// 添加数据return;pst->top++;// 删除数据assert(!pst->top--;// 弹出数据assert(!// 判断是否为空// 判断大小。

2024-01-27 10:39:16 959

原创 C语言sscanf、fscanf、scanf和sprintf、fprintf、printf函数的区别与相似分析

实际上fscanf就多了一个FILE * 的参数,也就是打开的文件的地址参数,所有当我们进行使用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像scanf一样写出来,然后再在前面加上一个FILE * 的参数就好了。而对于参数我们可以再对比一下,前面的fscanf就是多了一个FILE *的指针,而现在这里就是改成了字符指针,也就是从字符指针中读一个数据,到后面的格式化数据里面去。而对于这个函数参数,我们参照printf转换发现,这里就是多了一个字符指针,也就是从后面的输出的格式化中读数据,到前面的字符指针里面去。

2024-01-25 13:22:46 1207

原创 交换两个变量数据的四个方法(不引入第三个变量对数据进行交换)

交换两个变量当中的数据是否引入第三个变量以及对不引入第三个变量交换法则的分析

2023-11-03 23:07:23 86

原创 中北大学2023c语言练习四

此题属于极其简单的一个数学运算问题,仅需要利用一个简单公式即可计算。

2023-10-17 20:14:59 142

原创 中北大学2023c语言练习题练习三

"圆的周长=%.2lf 圆的面积=%.2lf 球的体积=%.2lf 球的表面积=%.2lf 圆柱体积=%.2lf"此题属于简单的一个字符输入于输出的一个问题,只需要简单地利用getchar和putchar两个函数对字符进行处理。分析:此处利用asmii值强行进行字符转换。

2023-10-17 20:09:39 421

原创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练习集 L1-013 计算阶乘和

int main()int N,i;int a = 1;int sum=0;for (i = 1;i <= N;i++)a = a* i;return 0;

2023-10-17 20:01:55 49

原创 判断一个数是奇数还是偶数

通过此简单的判断,用输入的a能否被2整除有余数与否,从而进行判断a为奇数还是偶数。用输入的a能否被2整除有余数与否,从而进行判断a为奇数还是偶数。printf("奇数");printf("偶数");

2023-10-01 22:52:51 67

原创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练习集 L1-037 A除以B

真的是简单题哈 —— 给定两个绝对值不超过100的整数A和B,要求你按照“A/B=商”的格式输出结果。

2023-09-30 17:56:17 35

原创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练习集 L1-004 计算摄氏温度

给定一个华氏温度F,本题要求编写程序,计算对应的摄氏温度C。计算公式:C=5×(F−32)/9。题目保证输入与输出均在整型范围内。在一行中按照格式“Celsius = C”输出对应的摄氏温度C的整数值。注意事项:输出时注意Celsius。输入在一行中给出一个华氏温度。

2023-09-30 17:53:20 2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