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TA 陈琨解一元二次方程

【代码】PTA 陈琨解一元二次方程。

2023-10-20 09:17:04 430 3

原创 PTA 于龙加&于龙减

两个非负整数的于龙减“A-B”的意义是:在A的所有数字中,凡是在B中出现的数字都划掉,A中剩下的数就是结果,如果不剩结果就是0。两个非负整数的于龙加的意义是将两个整数按前后顺序连接合并形成一个新整数。于龙同学设计了一个特别的加法规则,加法被重新定义了,我们称为于龙加。空格分隔的两个非负整数A和B。A最多是5位数,B最多是3位数。空格分隔的两个整数。两个整数都是小于10000的非负整数。于老师觉得于龙加法还不够刺激,于是又设计了于龙减。于龙想编程解决于龙减问题,他能成功吗?

2023-10-20 09:11:44 891 2

原创 PTA 混合算术

【代码】PTA 混合算术。

2023-10-20 09:08:20 176 1

原创 PTA 大小写转换

输入一字母(大写或小写),输出其对应的另一字母(小写或大写)。

2023-10-20 09:03:06 280 1

原创 PTA 三角形面积(海伦公式)

输入三角形的三边长a,b,c,输出其面积s(假设用户输入的a,b,c可以构成三角形)。已知三角形的三边长可以利用海伦公式来计算它的面积。设三角形的三边长分别为a,b和c, p=(a+b+c)/2,则计算该三角形面积的海伦公式为:s=p∗(p−a)∗(p−b)∗(p−c)​。

2023-10-20 09:01:44 663 2

原创 PTA 简单算式

X同学在2050级新生中C语言学的最好,他表示用if语句可以轻松地解决这道题,可是Y老师不允许他使用if语句和switch语句。X同学犯愁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一行中给出一个算式,形如A+B或A-B,A、B为整数。运算符前后可能包含若干空格。现有1个形如A+B或A-B的算式,要求你编程读入这个算式并输出它的结果。在一行中输出算式结果,如果算式不是加法和减法,输出:error!不使用if语句和switch语句,你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2023-10-20 08:56:56 421 1

原创 PTA 辛巳蛇宝男

2001年01月24日是农历辛巳蛇年的春节(大年初一),2002年02月11日是辛巳蛇年的除夕。赵中瑞的生日是2002年01月07日,所以我们称他为“辛巳蛇宝男”,赵中瑞想知道还有谁和他一样是“辛巳蛇宝男”,你帮他找出来。(不允许用if语句和switch语句)(提示:使用条件运算符?注意:身份证号倒数第2位若为奇数则为男生,若为偶数则为女生,你知道吗?为保密,样例中的身份证号前6位统一设为239999。若是“辛巳蛇宝男”则输出:YES,否则输出:NO。

2023-10-20 08:54:34 68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